>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新军:开球助我成功抓鸟 重庆夺冠提升自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5日发自上海)今天,2015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在上海佘山国际俱乐部结束了首轮争夺。南非选手格瑞斯以63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单独领跑排行榜,基斯纳、鲍迪奇和奥利森一杆之差紧随其后。东道主方面,李昊桐66杆(-6杆)的成绩最为耀眼,第二组出发的张新军67杆的表现同样不俗。

 

  “今天我在开球方面非常不错,几乎都上了球道,给自己第二杆留下了很舒服的位置,所以比赛中有很多抓鸟的机会。另外推杆表现也不错,可以说今天是非常好的一天,”赛后张新军对记者说。本轮比赛张新军在2至5洞连续抓鸟成功,一度在排行榜上占据领先位置。全程比赛他一共抓下7只小鸟,表现十分亮眼。张新军认为在本土作战,自己的心态也有所不同,“在佘山这么漂亮的球场打球是一种享受,抱着这样的心态比赛,状态也好了很多。”

  在2011年张新军曾经拿到本项赛事的第13名,此番卷土重来,他参赛的目标就是突破过往,“我希望能够在世锦赛和后面的宝马大师赛上学习到一些东西,提升自己的状态。今天我的表现不错,希望未来三天再接再厉。”张新军透露由于之前赛程频密,所以自己上周进行了休整,现在感觉体力方面状况良好。

  在上月中旬结束的中国美巡赛重庆站比赛上,从领先组出发的张新军在决赛轮以4杆的绝对优势战胜澳洲球手布莱顿-麦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捧得冠军奖杯。当被记者问及这个话题的时候,张新军坦言冠军对自己各个方面都有好处,尤其是在精神方面让他更为自信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403026.shtml report 1031 (搜狐体育郭健11月5日发自上海)今天,2015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在上海佘山国际俱乐部结束了首轮争夺。南非选手格瑞斯以63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单独领跑排行榜,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