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权健签前巴西国脚神锋 曾获欧联冠军97场43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5日,天津权健新任主教练卢森博格近日飞抵中国,而伴随着他的则是一系列大牌云集的“绯闻引援计划”。继豪门弗拉门戈的球员埃韦顿之后,另外一位巴西巨星也被爆料在卢森博格的引援计划中,那就是前巴西国家队主力前锋、传奇射手路易斯-法比亚诺。

  外国媒体的文章中表示,法比亚诺与目前的俱乐部巴西圣保罗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份到期,但是截至目前为止,圣保罗方面也没有给他开出一份新的续约合同。事实上,圣保罗早已经显现出无意同法比亚诺续约。外媒的文章中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法比亚诺很有可能不会继续身穿圣保罗的球队队衣,将尝试在海外的一次全新冒险,他的下一站很有可能会是中国。

  外媒表示,曾经执教弗拉门戈队的卢森博格现在是天津松江队的主教练,他对于法比亚诺很感兴趣,目前正在与这位经验丰富的前锋球员进行洽谈。在外媒看来,法比亚诺非常接近权健,看来双方的合同谈判十分顺利,甚至有媒体爆料说法比亚诺已经和权健签订了合同,下赛季他将现身中甲赛场。至于权健给法比亚诺开出了怎样的年薪,目前还不得而知。从权健“引援无上限”的豪言来看,这位巨星加盟并非完全不可能。

  法比亚诺出生于1980年11月8日,巅峰期以其劲爆的身体素质与精准的射门享誉足坛。在塞维利亚效力期间,法比亚诺曾获得欧洲联盟杯的冠军。在巴西国家队,法比亚诺更是长期占据主力位置,作为9号球员参加了2009年联合会杯和2010年世界杯,获得过联合会杯金靴和美洲杯冠军。在代表圣保罗征战的四个赛季里,法比亚诺出场97次,打入了43粒进球,是圣保罗队历史上进球数排名第三位的选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416995.shtml report 1244 北京时间11月5日,天津权健新任主教练卢森博格近日飞抵中国,而伴随着他的则是一系列大牌云集的“绯闻引援计划”。继豪门弗拉门戈的球员埃韦顿之后,另外一位巴西巨星也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