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珊珊亚龙湾冲刺 或成首位女子欧巡华人奖金王

来源:搜狐体育
 冯珊珊挥杆


  北京11月5日消息:随着2015赛季末的临近,国际各大巡回赛球员年度奖项的争夺也进入了最后阶段。由女子欧巡、女子中巡以及女子亚巡联合认可的2015三亚女子公开赛也汇聚了三个国际巡回赛炙手可热的“争夺者”。

  在球星云集的阵容中,最受瞩目的当属世界排名第六、中国大满贯冠军第一人冯珊珊。目前在女子欧巡奖金榜上处于领先位置,如果在后半赛程特别是三亚女子公开赛、卫冕之战迪拜大师赛中保持佳绩,冯珊珊将有机会成为第一个赢得女子欧巡奖金王的华人球星。

  “对于我来说,能赢得欧巡奖金王将是很有意义的。但是,对于这个目标,我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将尽量认真打好每一杆。”冯珊珊表示。

  目前,冯珊珊在女子欧巡奖金榜拥有79296欧元的领先优势,欧洲新星丹麦球手尼格尔-布洛赫-拉森居次,挪威球员苏珊-彼得森、英格兰球手玛丽莎-瑞德、法国球手格拉迪丝-诺西拉也紧随其后。

  2015赛季,26岁的广州姑娘冯珊珊迄今交出了不错的战绩,除了在主战场LPGA巡回赛上多次跻身前三,大半赛事进入前十,她在女子欧巡以及女子中巡的联合认证赛事上也有不错的表现。

  三亚女子公开赛是冯珊珊本赛季在国内赛场的第四次亮相。“回到国内比赛的感觉很棒,家乡的球迷总是很支持我,也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在这里,我能感觉到热情的欢迎,也更有动力。坦言说,我也会有一些压力,不过我会尽量保持心态平静,争取最好的表现。”冯珊珊表示。

  今年,冯珊珊曾在五月的别克锦标赛(女子欧巡、女子中巡联合认证)上创造了生涯最大胜差6杆,这一胜差刷新了她两次赢得迪拜女子大师赛时(2012年、2014年)的胜差纪录,赢得了个人第4个女子欧巡冠军,个人第13场胜利,以及2015年第一场胜利。在七月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女子中巡、女子韩巡联合认证)上,冯珊珊遭遇劲敌金孝周,与冠军擦肩,获得亚军。

  首次来到亚龙湾参赛,冯珊珊很享受在三亚的备战状态。“刚打完蓝湾,这周来到亚龙湾,非常期待这场比赛。三亚是非常亲切的地方,来这里比赛更像是度假,这里风景很美,生活方式也令人很放松,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不要被美景所分心。根据以往的经验,我在赛季的后半程都有更好的表现,希望今年也能延续这样的运气”冯珊珊表示。

  一直以来,冯珊珊在海南的表现都可圈可点。2013年世界女子锦标赛,冯珊珊就是在这座风景别致的海岛上成为了第一个赢得欧巡赛的中国球手,在去年蓝湾大师赛上,冯珊珊也取得了第七名的佳绩。

  由女子欧巡(LET)、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以及女子亚巡(LAGT)联合认证,总奖金30万欧元的2015三亚女子公开赛将于明日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来自世界28个国家及地区等123名顶尖好手将展开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

  明日上午7时45分,中国一姐冯珊珊将与欧洲人气新星尼格尔-布洛赫-拉森、泰国名将帕查拉朱达同组从第一洞出发。女子中巡奖金王、卫冕冠军林希妤则将与欧巡冠军球手丽贝卡-阿迪斯、女子中巡冠军球手布萨巴甘于7时55分一号洞出发。

  2015三亚女子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由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负责承办,赛事获得泓假日阳光,北京联众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申亚·亚龙湾壹号,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例外服饰有限公司,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三亚天域度假酒店以及指定服装深圳巴施连奴运动产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届时,CLPGA官方网站(www.clpga.org)对赛事进行计分卡直播,欢迎广大球友热情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418567.shtml report 1960  冯珊珊挥杆北京11月5日消息:随着2015赛季末的临近,国际各大巡回赛球员年度奖项的争夺也进入了最后阶段。由女子欧巡、女子中巡以及女子亚巡联合认可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