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珠海精英赛大威普利斯科娃连胜出线 晋级半决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珠海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集旻、魏蒙)在5日进行的2015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中,美国名将大威和捷克新星普利斯科娃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以两连胜之势小组出线晋级半决赛。

  在A组的一场较量中,七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大威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4:6、6:1和6:1逆转战胜中国小花郑赛赛。由于此前大威已经战胜本组另一个对手、同胞凯斯,这样她以两连胜的战绩从A组突围,晋级半决赛。

  虽然输掉了比赛,郑赛赛在比赛总的表现可圈可点。“郑赛赛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第一盘的表现,她从第一分到最后一分都非常出色。郑赛赛能获得组委会的外卡是实至名归。她拥有极高的天分,绝对能成为明日之星,”大威这样评价郑赛赛。

  郑赛赛6日将同凯斯进行本组无关晋级的最后一场单循环赛。郑赛赛表示同世界前20的选手比赛是很珍贵的机会,自己将全力以赴。

  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普利斯科娃继前一日战胜扬科维奇之后,继续延续火热状态,以6:0和6:3横扫意大利老将埃拉尼,也以两战全胜挺进四强。

  在D组的一场争夺中,前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在5:7、2:2落后的情况下伤退,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取胜。

  在女双B组的一场小组赛中,中国选手尤晓迪/徐诗霖组合战胜了加拿大人达布罗斯基和波兰选手罗索尔斯卡,依旧保留着晋级希望。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126966&pubtime=2015-11-06%2000:21 report 790 新华社珠海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集旻、魏蒙)在5日进行的2015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中,美国名将大威和捷克新星普利斯科娃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以两连胜之势小组出
(责任编辑:宋宇) 原标题:珠海女网精英赛大威、普利斯科娃晋级半决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