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珠海精英赛郑赛赛1-2遭遇大威逆转 无缘半决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珠海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集旻、魏蒙)在5日进行的2015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单打A组的一场较量中,21岁的中国小花郑赛赛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遭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逆转,无缘半决赛。

  中国女网现世界排名最高的郑赛赛持外卡参加本次珠海赛,当天这场较量是她本次比赛“首秀”。两位球员各自打了半场好球,首盘争夺郑赛赛在主场球迷山呼海啸的助威声中发挥出高水平,很快取得5:1的领先优势。逐步稳住阵脚的大威开始反击,将比分迫近至4:5。在随后的发球胜盘局中,郑赛赛凭借犀利的进攻获得两个盘点,但都没有把握住。而在第三个盘点出现的时候,大威回球下网,郑赛赛以6:4拿下首盘。

  从第二盘开始,七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大威终于找回了火热的手感。而郑赛赛在重压之下进攻和防守两端都暴露出缺陷。最终大威凭借两个6:1逆转获胜。

  大威上一场战胜同胞凯斯的比赛也是逆转取胜,这显示了老将丰富的经验。凭借两连胜,大威从A组脱颖而出,闯入半决赛,而A组的最后一场单循环比赛凯斯和郑赛赛的较量,已无法改变两者皆无缘四强的现实。

  赛后大威对于郑赛赛的表现大加赞赏。“郑赛赛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第一盘的表现,她从第一分到最后一分都非常出色。郑赛赛能获得组委会的外卡是实至名归。她拥有极高的天分,绝对能成为明日之星。”

  过去一年,郑赛赛的进步有目共睹,她的世界排名首次进入前100位,目前排名第75,在去年的天津公开赛和今年初的深圳赛都打进四强,并且还有力挫前世界第一、当时排名世界第14位的扬科维奇这样的惊艳之作。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126535&pubtime=2015-11-05%2022:42 report 880 新华社珠海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集旻、魏蒙)在5日进行的2015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单打A组的一场较量中,21岁的中国小花郑赛赛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遭美国名
(责任编辑:宋宇) 原标题:珠海女网精英赛郑赛赛遭大威逆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