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夫斯堡宣布续约瑞士国门 新合同将至2017年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今天与瑞士前国家队守门员迭戈·贝格纳利奥续约,新的合同2017年到期。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经理克劳斯·阿洛夫斯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按照附加条款,俱乐部与贝格纳利奥的合同再延长一年,到2017年为止。

  上个月刚满32岁的迭戈·贝格纳利奥2008年1月转会狼堡,迄今为止已经为狼堡镇守龙门长达7个赛季,出战232场,他的1号门将位置相当牢固。

  阿洛夫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还透露,俱乐部还将与巴西籍中后卫纳尔多续约。尽管这位巴西中后卫已经33岁,但是他经验丰富,在加盟狼堡迄今的3个赛季中出战102场比赛,并打进16个球,足见其极强的攻击力。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127066&pubtime=2015-11-06%2000:50 report 509 新华社柏林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今天与瑞士前国家队守门员迭戈·贝格纳利奥续约,新的合同2017年到期。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经理克劳斯·阿洛夫
(责任编辑:宋宇) 原标题:狼堡与瑞士前国门续约到2017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