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贵州人和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范云龙喜当公主爸爸 皮球中门柱破裂成悬案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5日晚,贵州球员范云龙微信报喜:“谢谢各位的关心,顺利产下一枚小公主,五斤八两,母子平安!”此前他还在微信中表示:人生最遥远的距离绝对是你在产房我在门外。今年4月,范云龙曾经有罚球导致皮球破裂的悬案。今年贵州人和降级,范云龙明年会带领球队东山再起吗?

  2013年1月16日,贵州智诚队长范云龙转会贵州人和足球的合同正式签定,范云龙终于披上中超球队的战袍,这位智诚队的绝对核心兼队长在中甲、中乙比赛中屡屡建功,还是中乙西南赛区的第一射手。2013赛季,范云龙在人和的预备队中也表现出色,对阵北京国安、大连阿尔滨和广州富力的预备队中都取得过进球,联赛中也是多次进入18人大名单,他的实力已经获得了俱乐部上下的认可。一直到了5月25日晚,贵州人和和天津泰达的比赛进行到89分钟时,陈昌源大腿拉伤,范云龙披挂上阵。虽然只有短短的5分钟,但对于贵州球员范云龙来说,已经是迈出了一大步,他不仅完成了中超首秀,更是完成了万千贵州球迷的心愿。此后范云龙在贵州越打越顺,甚至被作为米西莫维奇的替补出场。

  2014年11月15日,范云龙和女友谢梦依喜结良缘,贵阳足球界人士到场祝贺,俱乐部队友孙继海、于海、米西莫维奇等送来视频祝福,前贵州智诚队友冯凯,韦键等作为伴郎出现在婚礼现场。现场气氛温馨浪漫,特别是新娘谢梦依现场深情款款的献歌,让范云龙激动万分。

  2015年4月11日,第5轮天津泰达客场1-0战胜贵州人和,这场比赛激烈到了足球都被打爆了的角度。此役第10分钟,天津泰达获得一个后场任意球,伊朗外援波拉里干吉准备上前罚球,结果用脚轻轻踩动皮球时,发现球已经破了,举手向裁判示意换球。至于皮球是不是被踩爆很难说,但第7分钟人和球员范云龙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直接击中门柱弹出,也极有可能已经造成皮球的破裂。范云龙的功夫是从少林学的吗?

  贵州人和今年降级,频繁换帅不是人和坠落的唯一原因。多名主力在赛季之初的离开致球队实力受损也是原因之一,球员的“大换血”就是自伤元气。前场当红球星于海在冬季转会期转投上港、陈子介出走中甲湖南湘涛;中场悍将李春郁加盟石家庄永昌,后防核心孙继海转会重庆力帆……而引进的“波黑双星”并没能像球迷期待的那样“临危救主”。

  今年贵州人和队降级后,集团高层随即表示,现在的所有队员都会留下,明年一起打回中超。同时人和承诺,一定将加大投入,让球队的实力再上一个台阶。范云龙如今当上爸爸了,他还会随着贵州人和东山再起吗?(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431187.shtml report 1094 11月5日晚,贵州球员范云龙微信报喜:“谢谢各位的关心,顺利产下一枚小公主,五斤八两,母子平安!”此前他还在微信中表示:人生最遥远的距离绝对是你在产房我在门外。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