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确诊脑震荡将缺战国王 火箭大前继续伤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火箭空位贝弗利
火箭空位贝弗利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由于遭遇脑震荡,火箭队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将缺席周六火箭队客场国王队的比赛。

  一天前,火箭队在主场通过加时赛击败魔术队。次节在一次对抗中,贝弗利被对手打中头部。在这之后,黑贝感觉身体不适,出现眩晕的症状。在医生的建议下,黑贝选择退出比赛。最终,黑贝只打了12分钟,4投1中拿下3分2篮板1抢断。

  据悉,贝弗利的检测结果是脑震荡,他将缺席与国王队一役。联盟对脑震荡有严格的检测程序,只有通过每个步骤的检测和观察,并得到相关专家的批准,黑贝才能复出。现阶段,黑贝的状况是每日观察。

  本赛季至今,现年27岁的黑贝在所打的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19.0分钟交出6.0分3.8篮板1.0助攻1.0抢断的数据。黑贝伤停,意味着老将贾森-特里将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大前锋泰伦斯-琼斯也曾在季前赛遭遇脑震荡。而目前,琼斯正处在眼眶伤势恢复期。因为在对阵勇士队一役中眼眶受伤,琼斯缺席了过去3场比赛。而周六对阵国王队,琼斯将继续伤停。

  除此之外,火箭队侧翼悍将科里-布鲁尔在对阵魔术队时左大腿挫伤,不过并没有大碍,他很有可能会出战国王队。

  战胜魔术队后,火箭队取得赛季首个连胜。目前,凯文-麦克海尔球队的战绩是2胜3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435600.shtml report 1151 火箭空位贝弗利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由于遭遇脑震荡,火箭队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将缺席周六火箭队客场国王队的比赛。一天前,火箭队在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