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简单沙坑脱困术助你成功救球 还能引发观众赞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我这种简单的脱困术既能帮助你成功救球,又能引发观众的赞叹。

  当着朋友们的面打出一记高难度击球,那是最有趣、最具成就感的。比如说:当球深埋果岭边沙坑前缘的沙中,你成功地利用爆炸式击球使它靠近了洞边。我相信你从前一定遇到过这种球位,因为大多数业余球手攻果岭时经常打短。如果你的球落在了沙坑边缘,它通常会深陷沙中。这是因为沙坑边缘比较陡,很少有人在那里行走,因此那里的沙子比较松软。我相信,你在面对这种情况时,通常要花两杆以上救球。但以后不会再这样了!这种球位只是看上去很难罢了。采用下面的技术,你即可使球靠近洞边,成功救Par。

  步骤1:采用最安全的站位,以避免在这种陡坡上摔倒。你可以看到,当我面对图中这种情况时,必须将左脚置于沙坑外。

 

  步骤2:站位时,使沙坑杆(你也可以使用其他球杆,这取决于球与旗杆的距离、沙坑边缘的高度)的杆面大幅度闭合。站位与目标方向线平行。

 

  步骤3:上杆时双腕充分上翘,下杆力量要大,使杆头在球的稍偏后方进入沙面,确保杆头顺利滑过沙子。挥杆力量越大越好,杆头速度越高越好。绝对不要减速!

  因为站位时杆面是闭合的,你的球杆趾部将会首先进入沙面,然后杆面会在沙子的阻力影响下转至垂直。这会导致杆头被“甩”向球,制造出向上的弹道,打起来很多沙子。请看上面的大图中,我打起来了多少沙子。结果是,球将会飞上果岭,出现中等程度的滚动。先练好这种技术,再把它带到球场上,在这种看似糟糕的情况下节约两三杆,同时还能给朋友们留下深刻印象。下一次,记得在进攻果岭时使用大一号的球杆,以确保飞越果岭前方的沙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443990.shtml report 1437 我这种简单的脱困术既能帮助你成功救球,又能引发观众的赞叹。当着朋友们的面打出一记高难度击球,那是最有趣、最具成就感的。比如说:当球深埋果岭边沙坑前缘的沙中,你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