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归化!35岁老将正式入籍 港足归化球员达1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晴
 

  搜狐体育讯 中国香港队正在积极备战世预赛两场关键战役,在热身赛中他们6-0狂胜香港超级联赛劲旅杰志队。此外,港足再归化一强援,35岁巴西中场伊达正式取得香港护照,有望代表港足出战国足。至此,港足归化球员已达11人,9人入选世预赛24人大名单,2人候选。

  日前,中国香港队和杰志队踢了一场热身赛。杰志队是上赛季香港三冠王得主,实力非常强劲,不过球队有多达八名球员入选中国香港队大名单,而且还有部分球员受伤,因此球队只有15人能够参赛,影响了战斗力。最终中国香港队6-0大胜杰志队,其中两名归化球员辛祖和艾力士各自打进两球,状态非常神勇。

  不过对中国香港队不利的是,中场球员黄洋在比赛开始后和对手发生碰撞后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据悉黄洋的右脚面的韧带受伤,很难赶上周六和缅甸队的热身赛,他将接受进一步检查,确定能否参加世预赛。

  11月4日,香港超级联赛南华队官方发布通告,球队巴西老将伊达已获得香港特別行政区护照,正式入籍成为新香港人。伊达出生于1980年7月,身高1米82,是一名进攻型中场,他期待明年亚协杯为南华尽力去拼搏。现在伊达已经通过审查,有了为中国香港队出场的可能,对于这个问题,他说:“我当然希望为中国香港出力,但都要看教练有否需要吧。”

  这是近期香港超级联赛归化的第五名外籍球员。此前杰志队已经宣布球队中4名外籍球员已成功完成归化手续,而且这四人都入选了最新一期中国香港队大名单,有望出战和中国队的世预赛。而在最新一期名单中,有多达9人是归化球员,这一度让中国香港本土球星陈肇麒抱怨太多的归化球员影响香港本土球员的发展。

  11月7日,中国香港将在主场和缅甸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将在12日客场挑战马尔代夫、11月17日主场迎战中国队。在目前中国香港所在的小组中,卡塔尔15分领跑,中国香港10分第二,少赛一场的中国队7分列第三。对中国香港来说,要想争夺小组第二,和中国队的比赛非常关键,两队首次交手打成平手。

  (星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448124.shtml report 1446 搜狐体育讯中国香港队正在积极备战世预赛两场关键战役,在热身赛中他们6-0狂胜香港超级联赛劲旅杰志队。此外,港足再归化一强援,35岁巴西中场伊达正式取得香港护照,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