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太太团出征迪拜 盼球队能延续好运再夺亚冠

来源:信息时报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下午在白云机场,有眼尖的球迷发现了王晨、赵盈等人的身影,没错,继2013年亚冠决赛奔赴韩国首尔客场之后,恒大太太团再次远征客场为球员助威。

  据了解,恒大亚冠助威团成员包括了郜林的太太王晨、冯潇霆的太太赵盈、曾诚的太太田甜和李帅的太太周伊凡,除了四位球员太太之外,2013年亚冠曾在恒大主场见证夺冠的世界跳水冠军余卓成也将随团一同前往迪拜。

  与2013年那次一样,太太们这次依旧不会和球员见面,并不打扰球员的专心备战,只会在看台上为恒大助威呐喊。谈起组建恒大太太团的初衷,相关负责人表示,“有什么比自己的家人能在现场加油更给力的呢?2013年我们见证了恒大第一个亚冠冠军,希望能把好运延续到今年!“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1-06/273227.html report 1013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昨天下午在白云机场,有眼尖的球迷发现了王晨、赵盈等人的身影,没错,继2013年亚冠决赛奔赴韩国首尔客场之后,恒大太太团再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恒大太太团再次出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