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女警患无法治愈癌症 坚持锻炼成功挑战半马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的一位女警官一年前被查出患有癌症,并且无法治愈。当时医生表示,她只剩下了三个月的寿命,但是前不久,她和300位好朋友一起挑战成功了半程马拉松。

  这位女警官名叫丽贝卡-格里菲斯,现年33岁的她来自于英国伦敦,是伦敦市中心的一名女警员。去年8月5日,格里菲斯被诊断换上了肝部和肠道的癌症,而且无法通过手术来进行治愈。当时医生告诉她,她最多只剩下了三个月时间的寿命。

  作为一位两个孩子的母亲,被诊断患上癌症的格里菲斯丝毫没有放弃人生的打算。每隔一周都要进行一次化疗的她同时坚持体育锻炼,今年五月份的时候,医生欣喜地发现,她体内的肿瘤开始变小了。格里菲斯选择了继续坚持,持续跑步锻炼的她甚至报名了五个月之后的一个半程马拉松,以此来作为自己的目标。

  在训练期间,格里菲斯发起成立了一支名为“Team Bex”的团队,并号召自己的朋友、护士和同事加入到跑步中来,一起筹集善款,目的是为了捐助当地医院的癌症治疗设备。在她的说服下,格里菲斯的团队成员很快就达到了300多人。

  在参加比赛的当天,格里菲斯带着超过300人的团队浩浩荡荡来到了现场,他们穿着统一的粉色衬衫,现场俨然成为了粉色海洋。最终,紧随父亲和妹妹之后,格里菲斯以3小时2分31秒的成绩完成了比赛,整个团队也一共募集到了41700美元的善款。格里菲斯表示,这笔善款将全部捐给了一个专门为癌症患者提供家庭护理的组织。

  能够完成比赛,格里菲斯显得十分激动,虽然是团队之中最后一个结束比赛的,但是她依旧享受到了挑战自我带来的快乐。更惊人的事情是,她的大部分成员之前从没有跑过半马,这一次竟然全部完成了比赛。格里菲斯笑着说:“这太耀眼了,简直就是粉色的海洋。”

  此次参加比赛的时候,格里菲斯距离最近一次的化疗还不到一周的时间。她肝部的肿瘤缩短了4厘米。尽管知道癌症根本无法治愈,但她认为治疗为她赢取了更多的时间,也能够让她为自己不可预知的未来做一些打算。比赛之中,格里菲斯忍受了极大的痛苦,在比赛还剩下约3英里的时候,因为肺部和腿已经严重超过了负荷,格里菲斯感到痛苦万分。但她还是强忍着完成了比赛。尽管是最后一名完赛,但队员们都为她送上了山呼海啸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格里菲斯表示,她只能计划未来三个月内发生的事情,但是只有一件事情是瞬息万变的生命进程中的可以确定的,那就是在完成半程马拉松一周后,她报名参加了一项6英里障碍赛,比赛时间是明年的4月份。也许,这位神奇母亲还可以创造更多的奇迹。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452487.shtml report 1492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的一位女警官一年前被查出患有癌症,并且无法治愈。当时医生表示,她只剩下了三个月的寿命,但是前不久,她和300位好朋友一起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