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科尔全明星赛后复出 勇士已做好主帅缺阵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ESPN报道,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可能将于全明星赛后回归球队。

  目前勇士队由卢克-沃顿担任临时主帅,取得开季五连胜,在大胜灰熊50分后,科尔曾打趣道,“很明显,你们急需我来拯救。”

  “他的幽默感是回归的好兆头。”ESPN记者透露,“但现在谈复出还为时过早,有勇士球员告诉我,如果科尔在全明星赛后才复出,这也一点不奇怪,他们已经做好了科尔长时间缺席的准备。”

  显然勇士队从上到下都不担心科尔的缺席,开季火热的状态给了他们足够的自信。如果科尔全明星赛后复出,到时勇士将仅剩下30场常规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458234.shtml report 661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ESPN报道,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可能将于全明星赛后回归球队。目前勇士队由卢克-沃顿担任临时主帅,取得开季五连胜,在大胜灰熊50分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