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晋媒:山西战山东需严防比斯利 主动变阵抢首胜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作者:李清伟

  赛季开打前信心百倍,第一战结束后心凉半截。山西队的新赛季,已经以这样高开低走的落差开始。开始并不决定最后,途中更为关键。11月6日,山西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新赛季主场首战,山西队主教练许晋哲表示,错过联赛首轮开门红,山西队要力争在主场拿到赛季首胜。

  首战输给天津队,暴露了山西队的很多问题。两个外援加盟时间短,使得山西队在赛季间歇期演练的战术打法,无从发挥。琼斯在后卫线上的单打独斗比较多,使得段江鹏、罗智等人的远投特点,葛昭宝和闫鹏飞等球员的中投绝招无从发挥。全队助攻只有5次,排在全联盟倒数第一位。许晋哲表示,这完全不是自己理想中的山西队。迎战山东队,痛定思痛的山西队,也许要在排兵布阵上花费更多的心思,力争使每一个球员有所发挥,发挥出高效率和战斗力,这才是许晋哲所期待的团队篮球。首场比赛,山西队也不是一无是处。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山西球员的防守做得比较到位,除了对天津队最后的连续三分球。面对山东队,山西队的防守强度更要增加。

  山东队常规赛首轮客场以98比95力克广东队。这场赛后最热门的球员就是比斯利,这位曾经在NBA摸爬滚打的2008年榜眼秀,在前5投全部打铁之后,找到状态,全场砍下48分、12个篮板和4次抢断。小外援杰特虽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7分,但其相较前两个赛季,个人竞技状态已有了明显下滑。山东队球风硬朗,球员高大,但首战在篮板和内线防守方面都做得不好。丁彦雨航、睢冉等国内球员在首轮比赛也有着不错的发挥。山西队要想取得赛季首胜,还得看自身各方面调整是否坚决到位?

sports.sohu.com fals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epaper.sxrb.com/shtml/sjdsb/20151106/289325.shtml report 808 赛季开打前信心百倍,第一战结束后心凉半截。山西队的新赛季,已经以这样高开低走的落差开始。开始并不决定最后,途中更为关键。11月6日,山西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