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奥古归队朱芳雨伤愈 广东德比华南虎欲抢首胜

来源:东莞日报 作者:王晨征

  CBA常规赛首轮意外折戟的宏远男篮今晚继续坐镇主场,直面佛山的挑战,打响新一季“广东德比”。近几日球队的训练有条不紊,在内线外援迪奥古归队、朱芳雨伤势恢复的情况下,此役华南虎的目标非常坚决,就是拿下新赛季首胜。

  华南虎的赛季首秀便遭到山东的强力挑战,再加上手感热得发烫的强援比斯利,宏远遗憾地被逆转,经此一战球队在心理层面迅速调整,再加上人员相继到位,今晚应当找回胜利的感觉。

  细究起来,上一场宏远全队只有8人上场,朱芳雨因为腰伤作壁上观,火力点临阵减少也是预料外的掣肘。近几天的训练中,朱芳雨已经恢复了投篮练习,伤势的恢复 情况良好。今晚一战,他能否出场,主教练杜锋表示将视情况而定:“朱芳雨是可以上场的,只是还要看比赛的具体进程,现在我们不想把他的伤拖得时间太长,毕竟只是联赛初期,还是尽量调整得彻底一些。”

  朱芳雨之外,迪奥古的归来也堪称“及时雨”,抛开本场比赛,常规赛的磨合同样刻不容缓,在休赛期人员不整的前提下,联赛开局对华南虎至关重要。接下来的比赛,迪奥古对球队战术的熟悉与掌握,当是一项重要功课。

  作为近邻的佛山队,近几年与宏远交手总是不乏新闻,火爆的战况很大程度上令德比大战有了更多话题。展望今晚一战,杜锋也着力提醒队员们 做好准备:“的确,打佛山连续几年都是比较艰难,可能大家在心理上还是会有些放松,各方面因素都有。这次还是全力以赴准备,上一场他们打深圳表现得非常不 错。”

  如杜锋所说,首轮客场对阵深圳的佛山拼得异常顽强,在前三节落后14分的情况下,末节依靠内外结合,在终场前1分50秒追平比分,险些完成逆转。

  阵容方面,今年佛山有不小的调整,前两个赛季让人印象深刻的朱旭航重伤无缘本赛季,龚松林、唐正东、李涛等人加盟,经验上的确能够为这支“青年军”带来不少帮助。外援方面,贝尼蒙在篮下具备相当强的冲击力,首战便拿下全场最高的41分,是佛山的攻击端核心,宏远必须对其有效抑制。

sports.sohu.com false 东莞日报 https://epaper.timedg.com/index.php?date=20151106&page=12 report 1002 CBA常规赛首轮意外折戟的宏远男篮今晚继续坐镇主场,直面佛山的挑战,打响新一季“广东德比”。近几日球队的训练有条不紊,在内线外援迪奥古归队、朱芳雨伤势恢复的情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