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精湛过人耍巴里亚 血战哈里斯逼出对方烂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6日,林书豪作为黄蜂替补阵容的第一火枪手,在赛场上展示出来的活力激情四射,不过在今日与小牛之战当中他的个人状态并不好,出战17分7秒的时间,贡献7分1篮板2助攻2抢断的数据,但是也有4次的失误。

  若是单从数据来看,这场比赛可谓是林书豪本赛季表现最差的一战,此前唯一得分个位数的比赛是与老鹰之战,当时9投2中拿到7分5助攻,但是只有1次失误。今日之战书豪的失误数明显更多,但是从比赛场面上来说却打得杀气十足,尤其是在小牛后卫德文-哈里斯极有侵略性的防守面前时,林书豪丝毫不惧依然迎上去对抗的架势,正是他不服输的表现。

  上半场的林书豪只拿到4分入账,等到下半场出场的时候小牛正落后11分,达拉斯人明显希望能够趁着替补阵容轮换的时候追分。由于林书豪是黄蜂替补阵容的组织者,对于节奏的控制性非常重要,小牛对他的盯防也极为严密,第三节末段巴里亚就紧紧相随死逼着林书豪,不过这名华裔控卫精湛的控球技术却在这个时候显示出来。

  面对巴里亚的贴防,林书豪在第三节末段曾经有一个相当精彩的镜头,一个交叉运球换到右手之后,巴里亚就要扑过去断球,却没想到林书豪一个背身运球极其快速地过了巴里亚,干脆利落相当漂亮。

  巴里亚的防守明显不见效,于是第四节开始之后便是极为强壮的哈里斯盯防林书豪,自从后者从后场接球往前场运的时候开始,哈里斯就紧紧贴着不放,而且不断地用自己的身体冲撞林书豪,好几次书豪突破的时候都被对方用身体堵开。林书豪明显也有些恼怒,但是在哈里斯极具侵略性的贴防之下硬是没有被抢断,左右手的变换极为出色,最后利用对方失衡的时候突破,心有不甘的哈里斯立马冲上去撞了一下犯规,这才阻止了林书豪。

  即便是书豪在下半场总共只有3分入账,但是控制节奏相当好,黄蜂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这让本想欺负林书豪追分的小牛无比郁闷。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469760.shtml report 206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6日,林书豪作为黄蜂替补阵容的第一火枪手,在赛场上展示出来的活力激情四射,不过在今日与小牛之战当中他的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