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赫利杀器pk恒大新后场组合 翻版上港斯帅有绝招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7日23:45,2015年亚冠决赛首回合,中国广州恒大淘宝远征西亚客场对阵阿联酋阿尔阿赫利。

  

  恒大新中后场组合 梅芳或补锅

  金英权的缺席无疑让斯科拉里在后防上面临新的挑战和选择。而为了补缺,梅芳近期临危受命与冯潇霆打起配合,负担起中后卫防守作用。中超收官之战恒大和国安的比赛中,因为张琳芃停赛,斯科拉里把梅方放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换上刘健以后,梅方又回到了中卫的位置,那场比赛,梅方发挥的不错。而面对阿赫利大杀器的攻击,这个新组合将面临重大挑战。

  

  杀气十足 恒大需锁死里贝罗

  巴甲豪门克鲁塞罗的双子星几乎同时降临亚洲,高拉特在中超混的风生水起,而里贝罗在迪拜却陷入了水土不服的糟糕开局。直到新搭档巴西前锋利马的加入,二人在阿联酋赛场开启了无所无能的模式,里贝罗也得到阿联酋球迷认可。

  本赛季5场联赛,里贝罗打入4个进球,完成5次助攻,这表明球队目前为止的18个进球中,一半与里贝罗有直接联系。而在亚冠比赛中,里贝罗也是独当一面,率领球队屡次创造奇迹,队友权敬源正是因其的任意球所创造的机会打入绝杀球,最后攻下沙特豪门希拉尔,成功挺进决赛,创造了新的历史。

  当然球不是靠一个人踢的,正如恒大这边有外援突进,也自有本土球员坐庄。阿赫利的进攻体系是四人组合模式。超级射手利马单兵突前,队长哈利勒的位置稍稍靠左,哈马迪则常在右路游弋,而里贝罗则居中担任球队的大脑,这样新的一条进攻线本赛季一度在阿联酋到处扫荡。

  

  不过这种酸爽其实很熟悉。阿赫利就像是翻版的上港,里贝罗类似于孔卡,利马等于吉安。而只要掐死里贝罗,就等于卸了阿赫利的进攻,况且利马无法上场。恒大客场打上港那一战,孔卡完全被限制,上港整体哑火。当然兵无常势,里贝罗不是孔卡,他身边的队友也不是上港的队员。不过万变不离其宗,阿赫利终是要栽在斯科拉里手里的,斯帅挥斥方遒,恒大的防守或将从中场开始,保利尼奥的作用就将显现出来,然后新的中后卫组合也必将产生新的化学反应。

  

  此次高拉特和里贝罗这一对好友即将在决战赛场相遇,可惜已各为其主,此番只能兵戎相见了。而高拉特显然对自己和球队抱有极大的信心,挺进亚冠决赛的当晚,高拉特就笑着说:“我会和他(里贝罗)联系,告诉他,我来了,而且他到此为止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476766.shtml report 1545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7日23:45,2015年亚冠决赛首回合,中国广州恒大淘宝远征西亚客场对阵阿联酋阿尔阿赫利。恒大新中后场组合梅芳或补锅金英权的缺席无疑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