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上市后球员转会更透明 高拉特转会费超一亿

来源:南都体育

  今日中午,广州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挂牌仪式,正式登陆新三板挂牌交易,从11月6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成为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市上,球员买卖支出将更加透明

  登陆新三板恐怕只是恒大俱乐部的第一步,为了能引进更多的球迷或者股民成为恒大俱乐部的持股者,待未来时机成熟,恒大俱乐部可以争取实现转板上市。

  但无论是主板,还是中小板和创业板,对申请上市公司的盈利有着严格的要求,登陆新三板扭亏为盈后,恒大俱乐部才满足转板上市的条件。

  恒大俱乐部的上市,也将使得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变得透明。今年7月,恒大在递交挂牌申请时,上市报告中就披露了近几年来部分球员的转会费用。

  当时的上市报告中显示,根据当时汇率换算,2015年恒大引进外援的转会费用大部分属实,高拉特转会费1亿零650万人民币,约合1400万欧元阿兰转会费7881万元人民币,约合1110万欧元。内援方面,从青岛中能引进的邹正、从大连阿尔滨引进张佳祺转会费都达到了2000万人民币。

恒大发海报庆新三板上市
恒大发海报庆新三板上市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477517.shtml report 381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