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PK巴萨夺德国铁闸 再度截杀皇马心仪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曝曼联PK巴萨夺德国国脚铁闸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曼联盯上了瓦伦西亚中卫穆斯塔菲,在后防线的多名球员遭受伤病打击的情况下,范加尔希望引进一名顶级中卫来改造防线,另外,曼联对于瓦伦西亚的左后卫加亚也非常感兴趣。

  穆斯塔菲今年23岁,他身高185cm,是蝙蝠军团的后防大将,本赛季他代表瓦伦西亚出场了14场比赛,打入过1个进球。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上,穆斯塔菲也有过出场,勒夫对其非常的欣赏。目前曼联后防线上的中卫不少,但是发挥稳定的仅仅有菲尔-琼斯和斯莫林两人,对于多线作战的红魔而言,这样的配置还是略显单薄,因此,范加尔希望能够引进穆斯塔菲。

  当然,穆斯塔菲的身价不便宜,巴萨、拜仁都盯上了这名德国铁卫,他同瓦伦西亚的合同在2019年6月到期,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达到了5000万欧元,《每日镜报》透露,曼联恐需开出3080万欧元的转会费才能引进德国人。

  另外,曼联还在关注另外两名瓦伦西亚球员,分别是西班牙新星加亚和葡萄牙球员安德烈-戈麦斯。加亚的天赋非常强,虽然年仅20岁,但是他已经是瓦伦西亚的主力,他也被看做是西班牙国家队在左边路的未来,皇马就有意引进这名前途无量的左后卫。虽然曼联在左边路有卢克-肖,但是英格兰国脚重伤报销,不仅复出无期,回归赛场状态如何也是未知数,因此,曼联希望引进加亚。值得一提的是,加亚同瓦伦西亚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他合同里的违约金也达到了5000万欧元,因此,曼联的求购同样面临挑战。

  安德烈-戈麦斯司职前腰,今年22岁,2014年,他从本菲卡租借加盟瓦伦西亚,今年6月份,蝙蝠军团花费了1500万欧元才买断了这名球员的合同。上个赛季,戈麦斯在西甲出场30次,打入4球,据悉,范加尔有意引进戈麦斯加盟前腰位置的选择,而西班牙媒体指出,巴萨也在关注戈麦斯的发挥,可见,两家豪门在转会市场上少不了一份比拼。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478196.shtml report 1627 曝曼联PK巴萨夺德国国脚铁闸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曼联盯上了瓦伦西亚中卫穆斯塔菲,在后防线的多名球员遭受伤病打击的情况下,范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