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2010年汇丰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冠军赛金斯纳居首李昊桐T4 斯皮思小麦第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6日,总奖金额高达850万美元的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凯文-金斯纳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排名榜首,李昊桐与帕特里克-里德一起并列排名第四位。张新军并列排名第19位,麦克罗伊和斯皮思并列排名第27位。

  凯文-金斯纳今天表现强势,从1号洞出发的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又在6、7、8号洞实现了小鸟球的帽子戏法,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金斯纳经理6洞保帕,在最后三洞抓下2只小鸟球之后,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上升至单独第一位。

  拉塞尔-克诺克斯本轮表现出色,从10号洞出发的他开局就成功抓下小鸟球,13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又在18号洞取胜作结,前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克诺克斯在2号洞和3号洞背靠背抓鸟,5号洞和8号洞又斩获两只小鸟球之后,后9洞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排名第二位。

  李昊桐今天延续强势发挥,从10号洞出发的他开局阶段就背靠背抓下小鸟球,14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在16号洞吞下了今天的第一杆柏忌,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在3号洞和5号洞两度抓鸟,9号洞的一杆柏忌让他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帕特里克-里德一起并列排名第四位。

  达斯汀-约翰逊今天发挥糟糕,从1号洞出发的他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但是除了7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外,他在随后的5洞里吞下3杆柏忌,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达斯汀-约翰逊以柏忌开场,但是他及时调整装,16、17、18号洞以小鸟球的帽子戏法强势收场,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亨特-马汉并列排在第6位。

  张新军今天的状态有所回落,从10号洞出发的他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又在17号洞再度斩获小鸟球,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张新军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但随后4号洞和7号洞两度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保罗-卡西一起狂跌10位来到并列第19位,一同排在这个名次的还有丹尼尔-布瑞格尔。

  从1号洞出发的罗里-麦克罗伊高开低走,他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再度抓鸟之后,7号洞吞下了今天的第一杆柏忌,不过他随后立即修正自己的错误,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麦克罗伊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12号洞抓下后半场的唯一一只小鸟球之后,13号洞和16号洞又吞下了两个柏忌,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里奇-福勒、马丁-凯梅尔和通差-贾第一同并列第27位。美巡赛新科冠军埃米利亚诺-格里洛、乔丹-斯皮思同样排在这个名次,他今天错失了最后一洞的老鹰球机会,交出4小鸟4柏忌的成绩。

  18岁的窦泽成今天延续了首轮的发挥态势,从10号洞出发的他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尽管随即吞下柏忌,但还是依靠着14号洞和18号洞的两个小鸟球,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窦泽成以小鸟球开场,但是在最后五洞打出了1小鸟3柏忌的糟糕成绩,后9洞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卫冕冠军巴巴-沃森和亨里克-斯滕森一同并列排在第37位。

  吴阿顺今天从10号洞出发,开始的前5洞里就吞下了三杆柏忌,17号洞和18号洞,吴阿顺背靠背抓住小鸟球,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吴阿顺在5号洞和8号洞连续吞下柏忌,好在9号洞他及时调整状态以小鸟球作结,后9洞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斯科特-皮尔西并列排名第50位。

  从10号洞出发的梁文冲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15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他在17号洞抓下了今天的第一只小鸟球,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梁文冲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7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44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53位。

  从10号洞出发的曹一同样没能打出好状态,他在11号洞以双柏忌开场,随后的13、14、15号洞吞下了柏忌的帽子戏法。288码的16号洞,曹一力擒老鹰球,但那也是他今天唯一的好成绩,前9洞交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转场之后曹一以柏忌开场,4号洞和9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后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本轮78杆高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48杆高于标准杆4杆,排名第70位。

  亚当-斯科特今天的表现再度让球迷失望,从1号洞出发的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前7洞抓住四只小鸟球之后,斯科特在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科特以双柏忌开场,实际上前6洞的比赛他一共吞下了3次双柏忌,此外还在12号洞吞下了一杆柏忌,唯一的亮点就是14号洞的一只小鸟球,后9洞打出42杆高于标准杆6杆之后,斯科特本轮76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51杆高于标准杆7杆,排名第77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494889.shtml report 2718  北京时间11月6日,总奖金额高达850万美元的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凯文-金斯纳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