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选拔赛规则变化 最多四人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6日,随着本赛季乒乓球的各项国际大赛进入收官阶段,国乒对于明年的吉隆坡世乒赛,以及重中之重的里约奥运会的选拔工作就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据中央电视台资深体育记者李武军的爆料,里约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选拨赛出现了重大改革,这也给接下来的阵容增添了一丝悬念。

  李武军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表示:“里约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选拨赛出现重大改革:1、以往选拨团体赛第三人,本次选拨赛选拨各协会单打一,二号主力。2、各协会可报2一4人参赛,国际乒联如此“大方”,中国,日本,韩国等强队却面临幸福的‘烦恼’,日本,韩国拟只报两人参赛。3、落选的选手,则由世界排名而定。4、团体赛队员,可不参赛。 ”

  随后李武军解释说:“之前是,谁参加亚洲区落选赛,谁就是第一个确定获得奥运会资格的队员,但只参加奥运会的团体赛。而明年4月13日一17日的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将产生各协会里约奥运会单打的一,二号主力队员。各协会里约奥运会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15日。”

  显然这样的安排给里约奥运会的参赛阵容增添了一些悬念,目前中国乒乓球女队对明年吉隆坡世乒赛的选拔赛已经进入到第一个阶段的最后部分。李武军爆料说:“王艺迪,刘斐分列两个小组第一,这样她俩就获得了与丁宁,刘诗雯,李晓霞,朱雨玲,陈梦,武杨六位世界冠军角逐第二阶段选拔赛的资格。吉隆坡世乒赛第二阶段选拔赛将于2016年元旦前后进行,八名选手争夺1一2个吉隆坡世乒赛入场券。”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505851.shtml report 1041 北京时间11月6日,随着本赛季乒乓球的各项国际大赛进入收官阶段,国乒对于明年的吉隆坡世乒赛,以及重中之重的里约奥运会的选拔工作就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据中央电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