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渴望夺第二个亚冠冠军 靠团队打好首回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6日 迪拜 报道)2015年亚冠联赛决赛即将在迪拜打响,广州恒大讲客场挑战第一次打进决赛的阿尔阿赫利,这也是恒大自从2013年之后第二次闯入亚冠决赛。队长郑智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压力会有,但是所有人都有信心,有办法打好第一回合的比赛。”

  恒大第二次进入亚冠决赛,郑智一直强调,经验是球队最大的一笔财富,他说:“我们这支球队有一些人经历了2013年的决赛,很多人包括教练,外援都有很多决赛的经验,压力会有,但是所有人都有信心,有办法打好第一回合的比赛。”

  在阿尔阿赫利当地的宣传海报上,恒大方面是印了郑智和黄博文的头像,这也证明本赛季国内球员在恒大当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郑智说:“这个问题就像教练说的,不管哪个球队能打到决赛,肯定不是依靠某一个球员的发挥,而是依靠整体的发挥,海报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不管对手还是我们,都是依靠团队的力量,我们有信心,也非常渴望拿到第二个亚冠的冠军。我也不在乎某个人的发挥好坏,整个球队是最重要的。”

  这是本赛季恒大第一次面对西亚球队,他们上一次面对西亚球队还是2013年夺冠时面对卡塔尔莱赫维亚,郑智说:“对于今年的比赛,两个球队是完全不同的风格,亚冠从去年开始亚冠开始分区,只有打到决赛才碰到西亚球队。今年一整年都碰东亚球队,这是另外一种足球风格的较量,这是一个新的考验。2013年打过西亚的球队莱赫维亚,西亚东亚肯定是有区别的,我们会有不一样的战术来应付。从我看的录像来看,对手组织还是非常有序,球员很有特点,技术很好,比赛会很艰难,我们所有人都做好了困难准备,希望第一回合打一个良好的基础。”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322&paper.cmsUrl= report 1827 恒大发布会斯帅笑嗨美女新闻官惊艳抢镜(搜狐体育张亮11月6日迪拜报道)2015年亚冠联赛决赛即将在迪拜打响,广州恒大讲客场挑战第一次打进决赛的阿尔阿赫利,这也是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郑智:不在乎个人发挥好坏 依靠团队打好第一回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