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名单:DC大帝回归 巴萨5将入围皇马仅2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北京时间11月6日,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迭戈-科斯塔重回斗牛士军团,在11月13日,西班牙国家队将同英格兰踢一场热身赛,而在11月17日,西班牙将在布鲁塞尔对阵新科世界第一比利时。

  西班牙将在11月份进行两场友谊赛,由于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日子已经越来越临近,因此,这两场比赛对于一些边缘国脚而言至关重要。《阿斯报》也分析,这份国家队大名单同最终的名单会非常接近。

  在这份大名单中,巴萨一共有5人,力压皇马的2人,银河战舰仅仅有拉莫斯和伊斯科获得了征召。

  附西班牙国家队24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波尔图),德赫亚(曼联),塞尔吉奥-里科(塞维利亚)

  后卫:皮克(巴塞罗那),巴尔特拉(巴塞罗那),拉莫斯(皇家马德里),胡安-弗兰(马德里竞技),加斯帕尔(比利亚雷亚尔),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阿尔巴(巴塞罗那)

  中场:马塔(曼联),伊斯科(皇家马德里),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卡索拉(阿森纳),法布雷加斯(切尔西),科克(马德里竞技),蒂亚戈(拜仁慕尼黑),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圣-何塞(毕尔巴鄂竞技)

  前锋:迭戈-科斯塔(切尔西),诺利托(塞尔塔),莫拉塔(尤文图斯),帕科(瓦伦西亚),佩德罗(切尔西)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519511.shtml report 1434 北京时间11月6日,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迭戈-科斯塔重回斗牛士军团,在11月13日,西班牙国家队将同英格兰踢一场热身赛,而在11月17日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