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释转让原因:投入有限 为江苏足球长远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新华日报》刊登了江苏国信集团利用省产权交易中心的平台转让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股权的信息,为此,国内的媒体、足球界、广大球迷非常关心,为此,在这里我们与足球的主流媒体通个气,把信息跟大家披露一下。

  江苏国信集团包括之前的舜天集团自2000年接手江苏足球以后,怀着振兴江苏足球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一直加大对江苏足球的投入,2008年,国信舜天足球队从中甲冲超成功,之后夺取过中超联赛的亚军,代表中超俱乐部参加亚冠,夺得超级杯赛的冠军,去年夺得足协杯的亚军,今年又成功地进入了足协杯的决赛,为中国国家队、国奥队培养了多名国脚,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俱乐部的管理也越来越规范化。当然,这些与社会各界以及在座的媒体记者和广大球迷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

  近年来,随着足球热的升温,中超各股东单位对俱乐部的投入不断加大,排名前列的俱乐部的投入不断攀升,比较起来,国信集团对俱乐部的投入处在国内中游水平,况且国信集团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投资有非常严格的程序,集团所属的企业大多已是股份制企业,因此,国信集团持续增加投入的难度越来越大,投入力度很难与兄弟俱乐部攀比。此外,由于国信集团是投资集团,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的品牌价值也没有很好的释放。

  正是在这样的形势下,为了江苏足球的长远利益出发,我们一直在寻找有志江苏足球的合作者,愿意来支持江苏足球发展的企业也越来越多,国信集团愿意将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的股份转让,让江苏更有实力,同时愿意为江苏足球贡献力量的企业与我们一起,加大对俱乐部的投入,积极探索足球市场化、产业化的道路,让江苏足球上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得到广大球迷的支持。

  江苏国信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将继续加大对江苏体育的投入和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520204.shtml report 762 今天,《新华日报》刊登了江苏国信集团利用省产权交易中心的平台转让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股权的信息,为此,国内的媒体、足球界、广大球迷非常关心,为此,在这里我们与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