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开局顺利助我创佳绩 风力影响后九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6日发自上海)总奖金额高达850万美元的高尔夫世锦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凯文-金斯纳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排名榜首,李昊桐与帕特里克-里德一起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并列排名第四位。

 

  “今天开局不错,前五洞抓了三只小鸟,后面有些机会我没有抓住,”李昊桐赛后对记者说。中国小将表示在后九洞自己遇到了更大的困难,因为当时风力比较大。“几乎每一洞我都会看看排行榜,这种感觉很酷、很有趣,”李昊桐坦言能够以并列第4的排名进入到周末后两轮的比赛是非常令人激动的。

  今天李昊桐从第10洞出发,开局五洞斩获三只小鸟球。虽然他在第16洞吞下柏忌,但在第3、5洞再度抓鸟成功。虽然在最后一洞不慎以柏忌收尾,但69杆的成绩已经足以保证他成为东道主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一位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523170.shtml report 759 (搜狐体育郭健11月6日发自上海)总奖金额高达850万美元的高尔夫世锦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凯文-金斯纳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单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