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我不看皇马比赛 C罗和梅西争夺金球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w4shen

  

内马尔不看皇马比赛 


    周四晚,内马尔在接受贝因体育频道采访时透露,内少从来不收看皇马的比赛。

  记者首先提问内马尔如何看待皇马。内马尔回答说:“皇马是一支梦幻的球队,它拥有高质量的球员。他们就在这里,我们要继续我们的工作”。当记者问道内少在家看不看皇马的比赛以更好地分析对手时,内马尔答道:“我喜欢看些对巴萨起重要作用的比赛,但皇马除外。我对看比赛没有兴趣,所以我也不看其他的比赛,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

  随后记者又问道有关金球奖和西甲中最好的球员问题。内马尔表示梅西和C罗将会争夺金球奖。西甲中谁是最好的球员对他来说不重要,继续他的本职工作,帮助巴萨赢得更多胜利并夺得冠军才是关键。

  (Dw4sh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523382.shtml report 781 内马尔不看皇马比赛   周四晚,内马尔在接受贝因体育频道采访时透露,内少从来不收看皇马的比赛。记者首先提问内马尔如何看待皇马。内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