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特比斯利合砍61分15板 山东客场24分大胜山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

  北京时间11月6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第二轮,山西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东男篮,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山西男篮主场以93-117不敌山东男篮,遭遇开赛两连败。山东队凭借双外援比斯利和杰特的出色发挥,豪取客场两连胜,本赛季保持不败。

  数据方面,山西男篮,琼斯12分7篮板5助攻,盖茨砍下24分13篮板,曾令旭17分,原帅命中4记三分,得到14分,段江鹏9分;山东男篮,杰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和7篮板5助攻5抢断,比斯利得到25分8篮板5助攻4抢断,丁彦雨航14分,李敬宇9分,吴轲9分,陶汉林8分。

  第一节比赛,山东队开场连续进攻造成山西队防守犯规,睢冉突破抛投打成“2+1”,山东队率先取得领先。洪志善外线三分命中,段江鹏远投造成犯规,三罚全中,将比分反超。杰特展现个人能力,先是弧顶接球命中干拔三分,随后又助攻吴轲三分命中,山东队再次取得领先。睢冉和陶汉林都早早领到个人第二次犯规,被换下场。洪志善三分线外再次投篮命中,紧接着就地抢断山东队底线发球,段江鹏左翼命中三分,随后段江鹏又急停跳投得手,一人连得5分,带领山西队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比斯利替补杰特登场,进攻端利用个人能力得到8分。琼斯首节末端个人单打,连续变向后迎着封盖后仰跳投命中高难度压哨三分。首节比赛结束,凭借琼斯的压哨三分,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28-27领先山西队1分。

  第二节比赛,两队都派出双外援组合。山西队连续抢下前场篮板,盖茨和琼斯各自二次进攻得手,盖茨两次内线强攻打成“2+1”,而山东队比斯利进攻端不断出现失误,还被吹罚了技术犯规,山西队趁机将分差拉大到8分,38-30。比斯利低位个人单打接连得手,山西队对此没有太好的防守办法,山东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山西队本赛季从辽宁队租借来的小将原帅突然发威,三分线外连续命中两记3分,杰特和李敬宇立刻回敬两记3分。比斯利“打三分”得手,睢冉助攻李敬宇底角三分命中,杰特干拔跳投也得手,山东队打出8-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3分,51-54。山东队攻势不停,杰特急停跳投连续命中,李敬宇底角三分再中,杰特反击快攻追身三分命中,将分差扩大到13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上半场结束前打出一波18-0的攻势,山东队客场以64-51领先山西队。

  第三节比赛,两队继续派出双外援阵容,山西队对比斯利的个人单打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比斯利进攻连连得手,山西队依靠曾令旭的出色发挥没有让分差继续扩大。陶汉林内线双手暴扣,丁彦雨航飞身补扣得手,山东队将分差一度扩大到17分,76-59。原帅内线上篮命中,琼斯三分线外投篮造犯规,三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11分。比斯利和杰特接连进攻得手,比斯利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吸引防守后助攻李敬宇内线轻松命中压哨上篮。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队以85-68领先山西队进入到最后一节。

  比赛,主场大比分落后的山西队开始奋力反击,盖茨内线进攻连续得手,张学文的突破不断造成杀伤,山西队将比分迫近。杰特开始发威,先是突破杀入内线后助攻陶汉林双手暴扣得手,在段江鹏的防守犯规下跳投命中,打成“2+1”,随后又完成抢断一条龙上篮,再次将分差扩大到19分。比斯利替补杰特登场,个人进攻连连得手,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山西队外线投篮连续不中,丁彦雨航里突外投,一人连得10分,锁定胜局。

  山西男篮首发阵容:洪志善、葛昭宝、闫鹏飞、段江鹏、琼斯

  山东男篮首发阵容:吴轲、杰特、丁彦雨航、陶汉林、睢冉

  (独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523534.shtml report 1524 北京时间11月6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第二轮,山西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东男篮,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山西男篮主场以93-117不敌山东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