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根率3人20+周琦7+9+5 新疆轻取同曦迎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11月6日,在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的比赛中,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同曦男篮。面对三名主力缺阵的同曦,新疆最终以120-96大胜同曦,拿到主场首胜,同时获得新赛季的两连胜。

  新疆队3人得分上20,两名外援中,布拉切20分3个篮板3次抢断,古德洛克20分,此外李根得到20分4个篮板,周琦7分9个篮板5个盖帽,王磊13分2个篮板;同曦方面4人得分上双,外援兰姆35分19个篮板,解立彬14分,郭一飞14分,于长春13分。

  比赛开始后,兰姆造犯规两罚得手,加上解立彬中投得手,同曦4-0反客为主,新疆队则由周琦中投首开纪录,2-4。周琦和古德洛克连续得手后,新疆将比分追平,6-6,随后新疆又是连得9分,15-6将比分带开。兰姆补扣得手后,新疆队古德洛克3分飚射得手,新疆24-14,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兰姆暴扣得手后,同曦迫近了分差,22-27,布拉切两罚全中后,新疆34-26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郭一飞外线命中3分后,布拉切连续2记3分还以颜色,新疆42-30,领先优势重新达到两位数。周琦上篮得手后,新疆50-35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李根连续得手,56-35,新疆领先优势达到21分。古德洛克3分得手,加上李根暴扣得手,67-35,新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本节最后一攻,布拉切命中超远距离3分,新疆75-39领先36分进入下半场比赛。

  第三节开始后,同曦连得5分,将比分追至44-75,李根命中3分后,解立彬同样用远投还以颜色,47-78。刘炜上篮得手后,王星辰3分还以颜色,56-89,同曦仍然落后33分。马坎两罚全中,加上新疆队本节最后一攻孙鸣阳放篮得手,新疆得分上百,以101-64领先结束前三节比赛。

  在37分的巨大分差面前,第四节比赛已经成为了垃圾时间,新疆队也是派上了全华班,同曦利用新疆松懈的机会打出11-3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75-104,分差缩小到了29分。但两队分差太大同曦也是无力回天,最终新疆120-96轻取同曦,拿到新赛季的两连胜。

  (乐乐)

  新疆队首发阵容:刘炜、西热力江、俞长栋、周琦、古德洛克

  同曦队首发阵容:解立彬、于长春、吴龙昊、郭一飞、兰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524878.shtml report 995 北京时间11月6日,在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的比赛中,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同曦男篮。面对三名主力缺阵的同曦,新疆最终以120-96大胜同曦,拿到主场首胜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