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斯滕森铁杆击球砸中志愿者 未慰问引争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6日,在汇丰冠军赛上,最近一段时间身体出现问题的亨里克-斯滕森表现糟糕,但是他的精准手感却办了一件错事。在第二轮的12洞比赛中,斯滕森的击球打中了一名志愿者,小姑娘当场倒地。

 

  迟迟没有找回状态的斯滕森今天犯了一个大错,在12号洞,他的击球打中了现场的一个女性志愿者,小姑娘立即倒在地上,附近的观众马上围住了她,随后发生了什么事情目前暂时还不得而知。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斯滕森当时似乎对此没有什么反应,他也并没有走上前去进行一些安慰。不过对此,现场的裁判随后解释说斯滕森一开始可能是不知情,而在与一个现场的电视工作人员交流之后,瑞典球星还是做了适当的补救。裁判表示:“我听人说他后来还是过去了的,他表达了自己的慰问。”

  回顾当时的情景,现场的裁判表示:“我站在100码之外,但是我仍旧听到很清脆的‘砰’的一声。他是用铁杆击的球,小球回弹了30、40码,这足以说明当时的力道有多大。”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525204.shtml report 826 北京时间11月6日,在汇丰冠军赛上,最近一段时间身体出现问题的亨里克-斯滕森表现糟糕,但是他的精准手感却办了一件错事。在第二轮的12洞比赛中,斯滕森的击球打中了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