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4!李根征服新疆球迷 江苏解说赞其为CBA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在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的比赛中,新疆主场120-96击败弱旅同曦。继首轮对阵旧主北京表现出色后,李根本场比赛出场22分钟又贡献了20分4个篮板的数据,尤其是李根在篮下碾压同曦,更是令江苏体育的解说惊呼:这就是CBA的詹姆斯!

  从休赛期的转会风波,到首轮面对旧主北京,场外的新闻让李根成为本赛季CBA联赛开始以来最受关注的本土球员。尤其是首轮比赛后央视的报道,更是让李根与央视大打口水战,场外的新闻让李根在场上的表现几乎被球迷忽略。亚锦赛上的不俗表现,首轮又手刃旧主,对阵同曦,李根同样期待用场上表现来回击外界的纷纷扰扰。

  首节比赛最后时刻李根才获得登场机会,表现平平只拿到了2分。但比赛进入次节后,李根开始爆发,连得5分帮助新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8-33。随后又是突破、强行上篮,十八般武艺尽出,第二节一节比赛李根就砍下了11分,成为新疆队在次节发挥最抢眼的球员。

  第三节比赛,同曦队开场连得5分,李根又成为新疆阵中率先站出来的一员,一记3分浇灭了同曦的反扑之势。解立彬命中3分后,李根抢到前场篮板还以颜色。此后,李根利用坦克般的身体连续强行突破在篮下制造杀机,就连江苏体育的解说员都对李根的强突无可奈何,“这就是CBA版的詹姆斯啊!”

  前三节比赛,李根砍下了20分和4个篮板,帮助新疆建立起了37分的领先优势,如此巨大的差距也让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李根也是在替补席上目睹球队拿到了两连胜。不过在登场的22分钟时间里,李根显然没有受到场外新闻的干扰,在新东家的首个主场比赛中,李根就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球迷,新疆队一个夏天对其的追求终于得到了回报。

  (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6/n425526915.shtml report 757 北京时间11月6日,在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的比赛中,新疆主场120-96击败弱旅同曦。继首轮对阵旧主北京表现出色后,李根本场比赛出场22分钟又贡献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