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没弗格森就没我 经纪人:他会在皇马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11月6日,在接受《Sport Magazine》专访时,C罗特地感激了弗格森的栽培,目前风传他将在明年夏天离开皇马,而著名经纪人门德斯指出,C罗会在皇马退役。

  在谈到恩师弗格森时,C罗说道,“你知道,那个时候的我还非常的嫩,很多事情都拿不定主意,就连在场上什么时候传球,什么时候带球都不确定。弗格森几乎是从最基础的地方开始教导我,没有这些,就不会有今天的我。他对我要求很严格,我也以此为荣,他从不隐瞒,何况我在曼联的日子正需要这样的对待,我需要他。别忘了还有罗伊-基恩,我们的队长,他经常向我吼道,‘克里斯蒂亚诺,快点传球。’”2003年,C罗加盟曼联,当时他非常的稚嫩,正是弗格森的栽培让他成为欧洲顶级巨星。

  据多家媒体透露,曼联有意回购C罗,而巴黎也计划出价1亿英镑引进C罗,在谈到葡萄牙球星的未来时,超级经纪人门德斯说道,“每天都有新的传言和故事,但是如果你问我,我会告诉你C罗会在皇马踢很多年,直到退役。”从门德斯的表态来看,C罗可能不会离开伯纳乌球场,可是在足球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

  门德斯还透露了C罗加盟曼联的一些秘闻,“C罗在同曼联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然后就被红魔收购了。不过,这并非真实情况,很多大豪门都想得到他,不过弗格森能够保证他在一线队的出场时间,弗格森表示会让C罗参加50%的一线队比赛,这非常关键。”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09096.shtml report 1454 北京时间11月6日,在接受《SportMagazine》专访时,C罗特地感激了弗格森的栽培,目前风传他将在明年夏天离开皇马,而著名经纪人门德斯指出,C罗会在皇马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