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贵州人和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回贵州仍未敲定 力帆高层:下月初谈续约

来源:重庆时报

  昨天,一则消息引起了重庆球迷的广泛关注:“老队长孙继海已经基本敲定下赛季重返贵州茅台,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以38岁高龄率领贵州茅台出战中甲联赛。”

  不过,无论是重庆力帆俱乐部还是贵州人和俱乐部,昨天都未官方公布类似的新闻,一位力帆俱乐部高层官员昨天回应:“续约的事情要到12月初才谈,所以现在任何非官方消息都是不可信的。”

  孙继海回贵州“基本敲定”?

  作为贵州人和的前任队长,孙继海今年转会重庆力帆之后,很快凭借出色的职业精神和稳定的场上表现,征服了重庆球迷,成为了今年球迷票选出的力帆最佳后卫。

  从今年的表现来看,虽然孙继海神准的预判、精准的卡位和良好的身体协调性,让他能够成为后防线的定海神针,但是毕竟是岁月不饶人,一旦他要出场最好的办法是打三中卫战术,让他出任拖后中卫,这让力帆队阵型不得不从4-2-3-1调整为5-4-1。

  如果明年要采用外援双中卫战术,孙继海丰富的经验如何体现,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加上孙继海明年将年满39岁,因此他的未来去向也一直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前也曾传出他要去河北华夏幸福并进入该俱乐部管理层的传闻,可无论是孙继海本人还是力帆俱乐部都未就此事进行过回应。

  昨天孙继海的传闻有了新的说法,报道称,“老队长孙继海已经基本敲定下赛季重返贵州茅台”。说到回归的原因,一方面是人和缺少老队员的支撑和精神领袖,另一方面则是人和中后卫位置存在短板。

  力帆:续约的事12月初才谈

  孙继海和力帆的合同要到年底才到期,现在就言之凿凿地说转会的消息显然有点不合时宜,因此昨天一位力帆俱乐部高层在得知孙继海转会的传闻后有点无奈:“肯定没有谈过,如果每个传闻都要回应,岂不是很累,所以任何消息请以俱乐部官方消息为准吧。”

  谈到俱乐部休赛期的安排,该力帆俱乐部高层表示其实很忙碌:“原本大家想的赛季结束肯定会很轻松,其实不是的,最近俱乐部的事情还是很多的,要忙着造新赛季预算的事,还有一个重要足球管理的培训要参加,去国外选外援我可能都来不及参加了。续约的事情要到12月初才开始谈,所以有关续约和引援的事情,任何非官方消息都是不可信的,请大家耐心等待,有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的。”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消息相关的另外两方,昨天也没有回应。一向低调的孙继海在入选了英超名人堂之后,就谢绝了很多采访要求,这次有传闻出现,自然也没有进行回应。

  贵州人和俱乐部方面,昨天也是选择了沉默,一位熟悉人和俱乐部的同行透露:“球队降级之后,大家的情绪都不高,俱乐部最近都没有接受后续的采访,所以这件事没回应也正常。”

  不过,就孙继海的去留问题,力帆主帅王宝山曾表示要以孙继海的意见为主,而孙继海在与王宝山沟通时,也表示要先休息一下再考虑未来的选择。

sports.sohu.com false 重庆时报 https://cqsb.cqtimes.cn/html/2015-11/07/content_336180.htm report 1385 昨天,一则消息引起了重庆球迷的广泛关注:“老队长孙继海已经基本敲定下赛季重返贵州茅台,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以38岁高龄率领贵州茅台出战中甲联赛。”不过,无论是重庆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