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三将无缘战国王 劳森:应坚持使用小个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劳森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来自《梦幻舞步》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客战国王队,球队将有3名球员缺席,分别是德怀特-霍华德、泰伦斯-琼斯,以及帕特里克-贝弗利。而火箭队控卫泰-劳森表示,他认为球队应该坚持使用小个阵容。

  最近3场因为琼斯伤停,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将马库斯-索顿提至首发,球队祭出小个阵容。效果?还算不错,3场的战绩是2胜1负。尽管小个阵容有劣势,但却能带来不同的东西--比如说三分球,以及拉开场上空间。

  小个阵容盘活了索顿。首发的3场球,他场均砍下17.0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这就是我的工作,”劳森说道,“马库斯(索顿)能投三分,能拉开场上空间。我认为我们应该坚持下去,我相信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当马库斯打首发时,我们的进攻空间拉开了,”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你能自己持球突破,也能分球给外线的队友,他们能命中三分。这就是拉开空间后所带来的得分机会。”

  还记得与雷霆队的比赛吗?当时麦克海尔祭出1大4小的阵容,除了霍华德之外,其余4人都有外线投射能力。结果,正是这套阵容,帮助火箭队完成了逆转。“也许小个阵容会让我们在篮板上吃亏,但在场上的5个人,每人都能突破,”麦克海尔表示,“我们会坚持小个阵容。”

  在琼斯和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完全恢复健康之前,小个阵容对火箭队是最有效的!(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35268.shtml report 1162 劳森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来自《梦幻舞步》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客战国王队,球队将有3名球员缺席,分别是德怀特-霍华德、泰伦斯-琼斯,以及帕特里克-贝弗利。而火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