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科比12分独战单打乔 湖人52-47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至今都未尝胜绩的两支球队相遇,湖人客场对阵篮网。半场湖人以52-47领先篮网。

  科比5投全失单节吃零

  湖人开场之后的进攻极为惨淡,长达7分半钟的时间里只拿到4分,篮网则在洛佩兹和约翰逊的带领下打出17-4的开局。威廉姆斯登场后才重新给湖人带来活力,一波12-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不过篮网最后连得6分,首节以27-18领先湖人。科比首节5投0中一分未得,除了1次失误与一个犯规之外再无其他数据。

  科比单节12分对飙单打乔

  进入到第二节后科比明显发狠,先是两罚全中随后立马连续命中,湖人一波12-3的攻击波扳成32平。洛佩兹的进球为篮网稳住局面,只是拉塞尔和布拉克各自得分后,湖人反超比分。本节最后阶段乔-约翰逊与科比对飙分,然而湖人除了科比之外拉塞尔也是连续三分命中,湖人上半场以52-47领先篮网。科比单节斩12分,拉塞尔本节也有10分入账。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兰德尔、科比、希伯特、克拉克森、拉塞尔

  篮网、泰迪斯-杨、约翰逊、洛佩兹、杰克、杰弗森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39331.shtml report 712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至今都未尝胜绩的两支球队相遇,湖人客场对阵篮网。半场湖人以52-47领先篮网。科比5投全失单节吃零湖人开场之后的进攻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