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田遭米哈下逐客令:想走就走 你并非梅西老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由于出场时间不多,日本中场本田圭佑经常对着媒体发牢骚,为此他还炮轰了主教练米哈和俱乐部的管理层,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周末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米哈向本田圭佑下了逐客令,他暗示日本国脚已经可以卷铺盖走人,而加利亚尼不得不站出来灭火,他透露日本天王从来没有递交转会申请。日本《雅虎体育》分析,本田圭佑该为国家队的位置离开米兰,毕竟有出场,才有状态。

  在对阵亚特兰大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米哈丝毫不留情的批评起了本田圭佑,他表示,“当你效力米兰的时候,你感觉很好才对头。如果有人希望离队,那么他就可以走人。在我看来,本田圭佑已经得到了出场机会,在这里,没有人是不可或缺的,我们的阵容里没有马拉多纳或者梅西。因此,每个人都要在每周刻苦训练,否则的话,他们永远也不会得到登场机会。球员们需要等待,并且充分利用自身得到的机会,一个赛季里,终究会有人停赛或者受伤,每个人都会得到自己的机会,如果他们的出场机会少,那么不该向我问原因,而是该问下自己,球场上的表现决定一切!”

  平心而论,米哈在本赛季初期还是给了本田圭佑表现机会,可是在4场首发的比赛里,本田发挥糟糕,既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这让米哈不得不调整阵容。在过去4场比赛,本田虽然登场,可是都是替补出场,一共出场21分钟,这意味着他已经失去了米哈伊洛维奇的信任。

  目前关于本田的转会传闻满天飞,西甲的瓦伦西亚、英超的西汉姆联都想引进这名日本国脚,而加利亚尼昨天出现在米兰内洛基地,谈到本田有可能转会时,他出来灭火道,“我想澄清此事,本田从来没有要求过转会。”

  日本《雅虎体育》在今天也撰文指出,目前旅欧的日本国脚都发挥不错,武藤嘉纪在美因茨成为主力前锋,香川真司在多特也焕发第二春,长友佑都则回归了国米的阵容,而唯一让日本媒体担忧的就是本田,而日媒也建议这名中场球星在冬窗寻求离队。否则的话,本田圭佑在日本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也会受到威胁。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39478.shtml report 1674 由于出场时间不多,日本中场本田圭佑经常对着媒体发牢骚,为此他还炮轰了主教练米哈和俱乐部的管理层,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周末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米哈向本田圭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