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17投12铁比尔24分 萨林杰21分绿军大胜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以118-98大胜奇才。凯尔特人前锋萨林杰21分8篮板,奥利尼克19分7篮板4助攻4抢断,小托马斯16分8助攻。奇才球星沃尔17投6中只拿到13分5板8助攻,却也有8次失误,比尔贡献24分。

  奇才一波8-3的开局过后,萨林杰带领绿衫军回敬8-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奇才才刚刚追平,绿军就在托马斯和特纳的带领下一波21-4的攻击波迅速拉开差距。内内连续为奇才得分,但仍以25-40落后。特纳在次节一开始就带领绿衫军打出18-2的攻击波,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此后奇才的追分无效,绿衫军再度将优势扩大到30分。奇才回敬16-2的攻击波差距迅速缩小,没想到绿军又以7-0收尾,半场以72-49领先。

  下半场才开始奇才便是12-3的进攻,然而他们势头刚刚起来,绿衫军又是三分雨狂飙,一波11-3的进攻后分差再度变成22分。奇才此后再度打出7-0的进攻,绿衫军却又是14-3的攻击波收尾,前三节以100-74领先。由于分差过大比赛就此失去悬念,第四节彻底沦为垃圾时间,最终绿衫军以118-98大胜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波特、亨弗里斯、戈塔特、比尔、沃尔

  凯尔特人:克劳德、约翰逊、萨林杰、布拉德利、托马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42300.shtml report 171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以118-98大胜奇才。凯尔特人前锋萨林杰21分8篮板,奥利尼克19分7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