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18分助攻平皮蓬创里程碑 湖人胜篮网迎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至今都未尝胜绩的两支球队相遇,湖人客场对阵篮网。尽管篮网掌控了首节比赛,但是湖人在后三节牢牢稳住局面,最终成功以104-98击败篮网,在经历了本赛季4战全败的开局之后,湖人总算迎来本赛季首胜。而篮网则吃到赛季开局6连败。

  科比本场比赛16投5中拿到18分3篮板3助攻,以生涯6135次助攻,追平皮蓬位居历史助攻榜28位。拉塞尔和克拉克森均拿到16分,兰德尔14分7篮板3助攻。篮网中锋洛佩兹23分10篮板,老杰克15分7篮板12助攻,泰迪斯-杨14分,乔-约翰逊22分。

  科比5投全失单节吃零

  湖人开场之后的进攻极为惨淡,长达7分半钟的时间里只拿到4分,篮网则在洛佩兹和约翰逊的带领下打出17-4的开局。威廉姆斯登场后才重新给湖人带来活力,一波12-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不过篮网最后连得6分,首节以27-18领先湖人。科比首节5投0中一分未得,除了1次失误与一个犯规之外再无其他数据。

  科比单节12分对飙单打乔

  进入到第二节后科比明显发狠,先是两罚全中随后立马连续命中,湖人一波12-3的攻击波扳成32平。洛佩兹的进球为篮网稳住局面,只是拉塞尔和布拉克各自得分后,湖人反超比分。本节最后阶段乔-约翰逊与科比对飙分,然而湖人除了科比之外拉塞尔也是连续三分命中,湖人上半场以52-47领先篮网。科比单节斩12分,拉塞尔本节也有10分入账。

  废柴状元发飙维持优势

  篮网在下半场试图将分差缩小,但是打出了自信的拉塞尔连续得分,湖人维持领先。篮网一波12-5的进攻之后将比分追平。湖人连续得分巩固局面,尽管篮网之后也有进账,但湖人前三节依然以79-72领先。本节拉塞尔虽然只有6分,却很好地带动了湖人的进攻气氛。

  篮网关键发球违例败北

  洛佩兹在末节连续得分试图将分差缩小,然而湖人在尼克扬连得8分的带领下迅速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眼看就要输掉比赛,篮网在最后不到7分钟时间里疯狂追分,一波12-4的攻击波后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兰德尔在还剩1分9秒的关键时刻打进一球,湖人领先5分。老杰克则在还剩29.5秒时跳投命中,为篮网保留了赢球的希望。在还剩24.2秒的关键时刻希伯特发边线球失误,球权落在篮网手里。但篮网也回了一个,发边线球5秒违例,科比拿到球两罚全中,湖人最终以104-98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兰德尔、科比、希伯特、克拉克森、拉塞尔

  篮网、泰迪斯-杨、约翰逊、洛佩兹、杰克、杰弗森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42779.shtml report 240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至今都未尝胜绩的两支球队相遇,湖人客场对阵篮网。尽管篮网掌控了首节比赛,但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