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祖拉乌自曝与国安解约 炮轰俱乐部高层不懂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7日,北京国安队在夏天的时候引进了外援前锋克莱伯,同时将埃尔顿-费祖拉乌下放到了预备队。在赛季结束之后,费祖拉乌的去向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在接受瑞典媒体采访时,费祖拉乌爆料自己已经和国安解除了合同,同时他还吐槽中超的老板们完全不懂足球。

  今天夏天,国安队引援克莱伯却把自己下放到了预备队,费祖拉乌表示,北京国安队最终丢掉了亚冠资格简直就是个“报应”:“二次转会期的时候,其他的俱乐部开始聘请大牌外援,像是罗比尼奥、登巴巴和阿萨莫阿-吉安都是那个时候登陆了中超赛场。我们的主教练曼萨诺当时想要继续启用我,但是国安的老板真得是太有钱了,所以他也想买一个新外援。在中超,足球俱乐部就是在这些根本不懂球的人的掌控之下。”

  赛季结束之后,费祖拉乌表示自己已经和国安解约,因为他不能忍受长时间没有比赛可以参加:“我们双方都同意解除合同,我不能冒着明年还踢不上比赛的风险。我和国安的谈判结果非常好,我得到了明年很大一部分的薪水,这对我来说是双赢的结果。我在国安的收入很高,我不能明确说出数字,但就是令我感觉非常开心。”

  谈到未来的规划,费祖拉乌表示,他现在愿意考虑任何潜在的新东家,因为自己已经成为了一名完全的自由球员。根据瑞典媒体的推测,费祖拉乌最有可能的去处就是他的老东家尤尔加登,目前,埃尔顿正跟随尤尔加登进行训练,但该俱乐部负责人拒绝透露是否会签下埃尔顿。

  费祖拉乌同时表示,自己也有可能会留在中国继续征战,理由是“可以赚到很多钱”:“现在我正在度假,我完全自由,可以去任何我愿意去的地方。我会考虑继续在瑞典以外的地方踢球,但是也愿意回家。我认为,任何的建议我都会考虑,我向所有俱乐部开放。这可以是国外,也可以是我的老东家尤尔加登。作为自由球员,我感到很棒,因为我有一份出色的简历。我也可能会再次在中国踢球,因为在那里我能赚到很多的钱。”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45048.shtml report 1394  北京时间11月7日,北京国安队在夏天的时候引进了外援前锋克莱伯,同时将埃尔顿-费祖拉乌下放到了预备队。在赛季结束之后,费祖拉乌的去向也成为了外界关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