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汤普森伤无大碍 主帅盛赞一大将防守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张博 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11月7日,克利夫兰主场迎战费城76人,费城102-108落败克利夫兰。

  本场比赛中,骑士一度领先,在中场最后时刻,却被76人反超,在下半场比赛中,骑士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一度将比分拉大到17分。赛后,布拉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并不是我们防守打得最好的比赛,但是一直坚持到了最后。”

  在本场比赛中,除了詹姆斯,莫威廉姆斯的出色发挥以外,布拉特特别谈到了骑士季前赛留下的最后一名球员康宁汉姆:“他今天在防守端做得非常出色,出色的完成了所有他该做的工作。他的效率值到达了正16,我印象中他今晚确实非常出色。”

  今晚的比赛骑士赢得并不轻松,比赛中身体对抗非常强烈。詹姆斯和汤普森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最后一节中,詹姆斯在一次上篮中受伤倒地,在稍作休息之后又重新回到了比赛。布拉特说:“有球员的膝盖撞上了詹姆斯的大腿,这非常疼,如果你也曾经遇到过这样的伤病。”

  詹姆斯自己在赛后的采访中也谈到了今晚的受伤:“我的左腿依旧很疼,明天也许会更糟糕,但是希望不要错过周日的比赛。”

  汤普森在今晚的比赛中对位诺尔,在一次拼抢中被诺尔击中了右边眼角,回到更衣室中队医对汤普森的眼角进行了缝合,一共缝了三针。对此,汤普森说:“大个儿的比赛如果不受伤,那说明没有尽全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45944.shtml report 171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张博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11月7日,克利夫兰主场迎战费城76人,费城102-108落败克利夫兰。本场比赛中,骑士一度领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