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库里20+5狂下三分雨 勇士74-44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对阵掘金,经过上半场的厮杀过后,勇士以74-44大比分领先掘金。

  勇士开场之后的进攻势头就极为狂暴,库里连续助攻队友得分,一波14-4的开局先声夺人,加里纳利和穆迪埃各自得分总算缓解了颓势,然而巴恩斯和库里接连得手迅速扩大优势。掘金只靠加里纳利苦撑,但是库里首节4记三分单节斩下12分5助攻,勇士以40-23领先。次节的勇士更加狂暴,轰轰烈烈的一波19-4的攻击波迅速拉开差距,此后掘金虽然在加里纳利的进攻之下有所得分依然无法抵挡勇士的狂暴进攻,库里又是连续三分,半场以74-44领先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巴顿、加里纳利、法瑞德、哈里斯、穆迪埃

  勇士:巴恩斯、格林、埃泽利、汤普森、库里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46144.shtml report 388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对阵掘金,经过上半场的厮杀过后,勇士以74-44大比分领先掘金。勇士开场之后的进攻势头就极为狂暴,库里连续助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