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34+7+10狂轰8个三分 汤普森18分勇士胜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对阵掘金,经过整场的厮杀过后,勇士以119-104击败掘金,保持了赛季六连胜的开局。库里34分7篮板10助攻3抢断,汤普森18分6篮板5助攻,埃泽利16分,巴恩斯21分,格林12分9篮板8助攻。掘金新秀穆迪埃13分4篮板5助攻4抢断,加里纳利25分,法瑞德8分11篮板,巴顿19分8篮板5助攻。

  勇士开场之后的进攻势头就极为狂暴,库里连续助攻队友得分,一波14-4的开局先声夺人,加里纳利和穆迪埃各自得分总算缓解了颓势,然而巴恩斯和库里接连得手迅速扩大优势。掘金只靠加里纳利苦撑,但是库里首节4记三分单节斩下12分5助攻,勇士以40-23领先。次节的勇士更加狂暴,轰轰烈烈的一波19-4的攻击波迅速拉开差距,此后掘金虽然在加里纳利的进攻之下有所得分依然无法抵挡勇士的狂暴进攻,库里又是连续三分,半场以74-44领先掘金。

  大比分落后的掘金没有放弃,下半场立马打出11-3的攻击波。埃泽利连续得分为勇士缓住颓势,只是掘金又是12-4的高潮,差距变成16分。关键时刻库里连得10分,勇士打出12-2的进攻后再度以99-75领先掘金。巴顿在末节为掘金疯狂得分,差距一度缩小到13分,但勇士派出主力后立即奠定胜局,最终以119-104击败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巴顿、加里纳利、法瑞德、哈里斯、穆迪埃

  勇士:巴恩斯、格林、埃泽利、汤普森、库里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47807.shtml report 179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对阵掘金,经过整场的厮杀过后,勇士以119-104击败掘金,保持了赛季六连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