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林裁判组吹国足战中国香港 曾见证恒大夺亚冠

来源:新华社 作者:公兵 徐辰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体育专电(公兵 徐辰)11月17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香港旺角大球场对阵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对手中国香港队。受国际足联和亚足联指派,巴林裁判员苏克拉拉将携曾共同执法世界杯的同胞执法本场焦点战。

  这3位裁判不仅执法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和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2013年广州恒大队夺得亚冠冠军的比赛也是他们执法的。

  主裁判苏克拉拉1976年出生,2007年成为国际级裁判,执法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两场小组赛和2015年亚洲杯包括季军争夺战在内的3场比赛。他本年度两次来华执法广州恒大队的亚冠小组赛和半决赛。世预赛40强赛期间执法了F组越南队与泰国队的比赛。

  第一助理裁判亚西尔1974年出生,2008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第二助理裁判萨利赫同样出生于1974年,2009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两人经常协助苏克拉拉执法比赛。

  同样来自巴林,1982年出生且今年刚刚成为国际级裁判的阿卜杜拉将担任本场比赛的第四官员。(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51274.shtml report 647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体育专电(公兵徐辰)11月17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香港旺角大球场对阵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对手中国香港队。受国际足联和亚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