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不卖功称赢球靠防守 卡尔:打火箭像场噩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16-110战胜国王,取得三连胜。

  此役,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出战41分钟的,23投13中得到43分,还送出了13次助攻,这两项数据均刷新了个人赛季的单场新高,同时还书写了多项NBA和火箭队史的纪录。赛后,大胡子也自然成为了媒体的焦点人物。

  “比赛中,我试着去保持耐心,并看看(对方的)防守会给我带来些什么(麻烦),而在这个过程中,我努力尝试,从而找到了自己的比赛节奏。”哈登说道。

  事实上,比赛中火箭曾一度大比分领先,但末节,他们却险些遭到国王翻盘。对此,哈登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至于我们(火箭)队,为了能赢球,我们必须努力的防守,我们知道他们打出了反攻高潮。但最终大伙却保持冷静,赢下了比赛……我们捡起了自己的防守态度,而且也清楚地知道球队每个人都能得分。”哈登继续说道。

  “对阵火箭真的是场噩梦,”国王主帅乔治-卡尔则表示,“因为你必须在防守他们上篮的同时,还盯住他们的三分球……比赛上半场,我们在封堵他们三分方面做的不错,但却没能挡住他们的上篮;到了下半场,我们挡住了上篮,却漏掉了他们的三分球。”

  在赢下这场球后,火箭已豪取三连胜。但明天,他们将会背靠背作战,对手则是西部的顶级强队——洛杉矶快船。(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52373.shtml report 182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16-110战胜国王,取得三连胜。此役,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出战41分钟的,2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