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官方公布10月最佳球员 铁闸力压马夏尔当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斯马林获曼联10月最佳 


  北京时间11月7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公布了俱乐部10月份最佳球员,斯马林力压罗霍以及马夏尔当选,三人得票率分别为72%、16%和12%,曼联铁闸得票优势明显。曼联官网介绍,这是斯马林来到老特拉福德后第一次获得月度最佳球员,今年八月份和九月份均入围候选列单,一次获得第二,另一次排名第三。

  整个10月份,曼联总过踢了6场比赛,分别是联赛客场0-3阿森纳、联赛客场3-0埃弗顿、欧冠客场1-1莫斯科中央陆军、英超联赛主场0-0曼城、联赛主场点球1-3负于米德尔斯堡、联赛客场0-0水晶宫。这六场比赛,斯马林全部首发且打满每一分钟,他的出色发挥帮助曼联完成四次零封。据统计,本赛季斯马林各项赛事代表曼联出场19次,是队内球员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可以说他是曼联后防线上的砥柱。

  在拿到俱乐部月度最佳奖杯后,斯马林接受了曼联官方电台的采访,“这是个非常重要的成就,我为球迷们对我在场上表现的肯定感到自豪。我很高兴我成为了10月份的最佳球员。”此前,曼联队长鲁尼称赞斯马林是世界前三的中后卫,在这次采访中,曼联铁闸给予回应,“这种感觉很棒,鲁尼是这个世界上的顶级球星,要知道这是来自于他的赞誉啊。当然,这也是一种刺激,这些会让我证明我配得上这样的美誉。”

  与此同时,曼联主帅范加尔也不忘赞美斯马林,“他是那种有了极大提升的几个球员之一,我非常开心,球迷应该也非常开心,因为有很多球员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希望他们能够察觉到这一点。”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52737.shtml report 1458 斯马林获曼联10月最佳 北京时间11月7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公布了俱乐部10月份最佳球员,斯马林力压罗霍以及马夏尔当选,三人得票率分别为72%、16%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