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九球潘晓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九球世锦赛-陈思明惨败落泪 潘晓婷称心态重要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桂林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浩铭)在7日进行的女子九球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中,不满22岁的陈思明在大比分负于队友、“九球天后”潘晓婷后忍不住落泪。潘晓婷认为,心态是左右本场胜负的关键。

  中国队五朵“金花”之一的陈思明目前世界排名第二,是本届比赛的夺冠热门。名气更响的潘晓婷或许是因为商业活动过多,近来并无亮眼成绩。

  比赛前4局,两人攻防转换激烈,打成2:2。但随后急于求成的陈思明手感越来越差,多次出现母球落袋以及走位失误,最终3:9落败。

  多年前就拿过世锦赛冠军的潘晓婷在赛后表示,自己在比赛中没有考虑结果会如何,而是想着怎么一步一步把桌上的球打进去,想太多肯定会对球的处理有影响。说到陈思明,她则表示:“她非常努力,这些年来她拿过许多冠军,唯独缺了一个世锦赛冠军。对于我而言冠军是锦上添花,这是我和思明心态上最大的不同。”

  年轻的陈思明显然也不满意自己的表现,赛后一言不发,最终控制不住情绪落泪。

  另外,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金佳映爆冷以6:9不敌中国新秀高梦,韩雨在另一场中国队“内战”中以9:7险胜队友付小芳,卫冕冠军刘莎莎以9:5击败中华台北选手魏子茜。(完)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135395&pubtime=2015-11-07%2016:20 report 722 新华社桂林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浩铭)在7日进行的女子九球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中,不满22岁的陈思明在大比分负于队友、“九球天后”潘晓婷后忍不住落泪。潘晓婷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