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冠军赛李昊桐错失良机并列第二 斯皮思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7日,总奖金额高达850万美元的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我国选手李昊桐一度处于领先,但最后时刻错失机会,与达斯汀-约翰逊和拉塞尔-克诺克斯并列排名第二位,凯文-金斯纳微弱优势排名榜首,乔丹-斯皮思狂飙至并列第五位。

  凯文-金斯纳在领先位置的乱战中杀出重围,从1号洞出发的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立即再度抓鸟,前9洞交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金斯纳以柏忌开场,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后9洞交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继续领跑。

  李昊桐今天错失登上榜首的机会,从1号洞出发的他开局阶段打出了小鸟球的“四连杀”,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又在8号洞再度抓鸟,前9洞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在13号洞和15号洞两次抓鸟,后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与打出7小鸟的达斯汀-约翰逊和拉塞尔-克诺克斯并列排名第二位。

  乔丹-斯皮思今天尽显前世界第一的本色,从1号洞出发的他在3号洞和4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7号洞和8号洞再度背靠背得手之后,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皮思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成功抓鸟之后,在14号洞和15号洞实现了本轮比赛的第三次背靠背取胜。538码的18号洞,斯皮思再度捉鸟,全场无失误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本轮63杆低于标准杆9杆,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排名狂飙22位来到并列第五。

 

  备受关注的罗里-麦克罗伊今天低开高走,从1号洞出发的他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不过随即抓住小鸟球。4洞保帕之后,麦克罗伊在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抓鸟,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麦克罗伊以小鸟球开场,5洞保帕之后16号洞再度斩获小鸟球,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继续与里奇-福勒并列排名第21位,后者打出了6小鸟1双柏忌的表现,上赛季美巡赛的最佳新人丹尼尔-布瑞格尔也排在这一名次。

  卫冕冠军巴巴-沃森从10号洞出发,5洞保帕之后在15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6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8号洞再度抓鸟,前9洞交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巴巴-沃森2号洞抓下老鹰球,8号洞抓鸟之后,后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并列排名第25位。

  从1号洞出发的张新军排名再度下跌,他在2号洞和5号洞抓住了两只小鸟球,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张新军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6洞保帕之后18号洞以双柏忌作结,后9洞交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本轮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43位。

  窦泽成今天从1号洞出发,开局吞下柏忌的他随即斩获小鸟球,经历6洞保帕之后,9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前9洞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窦泽成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6号洞和18号洞斩获两只小鸟球之余,17号洞吞下了三柏忌,后9洞交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54位。

  吴阿顺今天从10号洞出发,开局阶段经历6洞保帕之后,在16号洞和17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吴阿顺开局就吞下柏忌,4号洞抓下后半场唯一的一只小鸟球之后,又两次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58位。

  梁文冲从10号洞出发,开场就背靠背吞下柏忌,16号洞抓下本轮比赛的第一只小鸟球之后,前9洞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梁文冲以小鸟球开场,随后更是抓下了老鹰球。4号洞,梁文冲的一杆三柏忌让他前功尽弃,随后他打出1小鸟1柏忌,后9洞交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本轮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17杆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第66位。

  从10号洞出发的曹一低开高走,他在14号洞以柏忌开场,16号洞抓住今天的第一只小鸟球之后,又立即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曹一以小鸟球开场,7号洞再度成功抓鸟之后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19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69位。

  亚当-斯科特今天从10号洞出发,开局就吞下了一杆柏忌,经历6洞保帕之后18号洞以小鸟球作结,前9洞交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科特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和5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之后,9号洞再次以小鸟球作结,后9洞交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23杆高于标准杆7杆排名第73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56136.shtml report 2872 北京时间11月7日,总奖金额高达850万美元的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我国选手李昊桐一度处于领先,但最后时刻错失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