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队最新大名单:沙尔克天才入围 戈麦斯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德国队最新大名单:沙尔克天才入围


  北京时间11月7日,根据德国足协官网消息,勒夫公布了最新一期德国队大名单,沙尔克04天才萨内和巴黎门将特拉普首次入选,而效力贝西克塔斯的马里奥-戈麦斯则重返日耳曼军团。

  本期德国国家队集结将备战11月份的两场友谊赛,11月13日,德国男足先同2016年欧洲杯东道主法国交手,而在4天后,德国队将同荷兰进行一场友谊赛,从对手的情况来看,热身赛的含金量非常高。

  沙尔克04天才萨内和巴黎门将特拉普首次入选,其中在门将位置,勒夫罕见的招入了4名球员,不过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落选,特拉普得到征召。在土超状态神勇打入8球的马里奥-戈麦斯重返国家队,这是对他表现的认可。厄齐尔和托尼-克罗斯两名中场没有得到征召,对此,勒夫解释道,“赛季非常漫长,一些在国外踢球的国脚在整个赛季都得不到休息的机会,因此我没有征召厄齐尔和克罗斯,一方面可以让他们休息,另外一方面也能利用热身赛的机会检验球员。”

  附德国队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齐勒(汉诺威)、莱诺(勒沃库森)、特拉普(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博阿滕(拜仁)、穆斯塔菲(瓦伦西亚)、埃克托(科隆)、鲁迪(霍芬海姆)、胡梅尔斯(多特蒙德)、埃姆雷-詹(利物浦)、吕迪格(罗马)、金特尔(多特蒙德)

  中场:赫迪拉(尤文图斯)、施魏因斯泰格(曼联)、德拉克斯勒(沃尔夫斯堡)、许尔勒(沃尔夫斯堡)、波多尔斯基(加拉塔萨雷)、贝拉拉比(勒沃库森)、穆勒(拜仁)、克拉默(勒沃库森)、京多安(多特蒙德)

  前锋:戈麦斯(贝西克塔斯)、克鲁泽(沃尔夫斯堡)、福兰德(霍芬海姆)、萨内(沙尔克)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60681.shtml report 1551  德国队最新大名单:沙尔克天才入围北京时间11月7日,根据德国足协官网消息,勒夫公布了最新一期德国队大名单,沙尔克04天才萨内和巴黎门将特拉普首次入选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