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称与衡艺丰失联 敢违约因有其他俱乐部怂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11月7日,江苏男篮称因为同衡艺丰失联超过24小时,发布公开信形式将消息告知了广大球迷和媒体,并称俱乐部将启动维权程序。

  江苏男篮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截止到现在,通知已发出24小时,衡艺丰仍处于失联状态,我俱乐部不得不以公开信形式告知广大球迷和媒体朋友,俱乐部将启动维权程序,同时,据我们掌握的消息,衡艺丰之所以敢于在合同期内不顾俱乐部权益、不顾江苏篮球利益公然违约,系有其他俱乐部背后支持怂恿,目前我们已将以上情况反馈至相关各方。”

  江苏男篮发出了球队与衡艺丰签署的国内球员聘用合同,合同中显示衡艺丰与球队的合约期限为2014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合同上有衡艺丰本人的签名。接着球队又发布通知,称因为衡艺丰擅自离开球队、不参加训练、不配合球队办理注册手续,致使新赛季无球可打,球队将停发衡艺丰的工资,并保留追究的权利。

  以下为江苏肯帝亚男篮通知全文:

  通知

  衡艺丰:

  你与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原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签订的《中国男篮篮球职业联赛国内球员聘用合同》的合同期限自2014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

  该合同已经在中国篮球协会备案,依据合同约定,在合同期限内你应当代表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参加联赛以及其他相关比赛。同时在合同期限内未经俱乐部同曦,不得代表其他任何球队参加任何比赛。

  至今你擅自离开俱乐部,不参加俱乐部正常训练,不配合俱乐部办理联赛注册手续,致你无法代表俱乐部参加联赛,未履行合同义务。同时严重影响了俱乐部的备战计划,也给俱乐部声誉造成恶劣的影响。

  故此本俱乐部正式书面通知你:

  1.接到本通知书后立即归队,参加俱乐部的日常训练,以备最佳状态准备明年的联赛;

  2.在你没有归队之前,俱乐部将不再按照之前的工资标准发放工资,但考虑到你的正常生活,但将按南京市最低生活标准给你发放基本生活费用。

  3.任何违反合同约定的行为,给俱乐部造成的损失,俱乐部保留追究的权利。由此产生的一切可能的后果均由你个人承担。

  4.本通知将抄报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联赛办、运营部、国家男篮;江苏省体育局篮球管理中心等相关主管部门。敬请有关单位予以理解和支持。

  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

  2015年11月06日

  此前衡艺丰同江苏男篮发生薪资分歧,这也导致他未能在本赛季CBA完成注册工作,这也令他无缘本赛季的CBA。此番江苏俱乐部表示将启动维权程序,也将此时再次进入到风口浪尖之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64351.shtml report 1188 北京时间11月7日,江苏男篮称因为同衡艺丰失联超过24小时,发布公开信形式将消息告知了广大球迷和媒体,并称俱乐部将启动维权程序。江苏男篮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截止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