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上海马拉松赛 > 2015上海马拉松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马拉松8日早发枪 刘翔携手张培萌报名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明天早上7点,上海马拉松将准时鸣枪,著名田径运动员刘翔将参加本届马拉松赛,出战10公里项目,知名田径运动员张培萌也将参加本届上海马拉松,他将出战5公里项目。刘翔和张培萌的参赛也成为本届上马的一大亮点,将大大提升上海马拉松的品牌价值。

  这也是刘翔第一次参加上海马拉松,据知情人士透露,刘翔虽然是田径运动员,但主攻短跨项目,并不擅长中长跑,受伤至今还没有跑超过5公里的距离,因此本次参加10公里项目,对于刘翔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刘翔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受伤的跟腱已经无法承受高强度的训练,但日常健身慢跑并没有问题。“当运动员的时候,跑步是训练,除了训练之外,根本就不想动。现在跑步是健身,作为专业运动员,虽然已经退役了但还是要保持自己的身形。”

  “现在平均一周要跑个两三次,另外还会进行一些有氧训练和力量训练。”刘翔透露。(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64673.shtml report 421 明天早上7点,上海马拉松将准时鸣枪,著名田径运动员刘翔将参加本届马拉松赛,出战10公里项目,知名田径运动员张培萌也将参加本届上海马拉松,他将出战5公里项目。刘翔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