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3名归化球员2人进球 港足5-0胜10人缅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11月7日下午17点,中国香港队为备战2018年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与缅甸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香港5-0大胜对手,史上首次战胜缅甸队。比赛中麦基梅开二度,陈肇麒锦上添花,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辛祖和艾力士连下两城,缅甸队的兰特累计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香港队将启程前往马尔代夫备战12日同马尔代夫的客场比赛。

  为备战11月12日客场与马尔代夫队以及11月17日主场与中国队的两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暨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联合预选赛,中国香港队邀请缅甸队赴港热身。本场热身比赛中国香港队为了锻炼队伍派遣多名球员出战,门将依旧由叶鸿辉担任,法图斯与李志豪坐镇防线,陈肇琪与麦基领衔进攻线,而新归化的三名球员均未得到首发机会。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仅仅3分钟,麦基就率先洞穿了缅甸队球门,中国香港队取得梦幻般开局,1-0领先缅甸队。第28分钟,缅甸队获得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兰特吃到第一张黄牌。第32分钟,缅甸队的乔文奥再得一黄。第33分钟,陈肇麒将比分扩大为2-0。第45分钟,麦基梅开二度,中国香港队3-0领先。半场战罢,凭借着前锋麦基的梅开二度和陈肇麒的破门,以3-0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下半场中国香港队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调整,基兰马、张健峰、林嘉纬等球员均替补登场,而三名新归化入队的球员保连奴、辛祖、艾力士也均替补登场,缅甸在中场休息时也连换3人,尼连顿、艾宁、乔辛伦分别替下艾菲素、乔文奥、法兰。第50分钟,缅甸队第4次换人,舒安林替下耶高奥。第61分钟,兰特累计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中国香港队11打10。第66分钟,替补出场的辛祖将比分改写为4-0。第75分钟,另一名替补出场的球员艾力士将比分锁定为5-0。

  中国香港出场名单:1-叶鸿辉、2-李志豪、3-法图斯(46’5-基蓝马)、7-陈肇麒(46’26-艾力士)、8-徐德帅(46’17-保连奴)、12-卢均宜(46’10-林嘉纬)、16-梁振邦、20-郑璟昊、21-郭建邦(46’13-张健峰)、22-麦基、23-鞠盈智(46’11-辛祖)

  缅甸出场名单:1-乔式菲、2-艾素(67’15-法奥高高)、3-苏文顿(75’13-苏连)、5-兰特、6-殷奥云、7-耶高奥(50’20-舒安林)、8-基恩连、9-安菲、19-乔文奥(46’16-艾宁)、21-艾菲素(46’17-尼连顿)、22-法兰(46’12-乔辛伦)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7/n425573664.shtml report 1320 北京时间11月7日下午17点,中国香港队为备战2018年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与缅甸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香港5-0大胜对手,史上首次战胜缅甸队。比赛中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